酒馆迎来新英雄老佛爷 米尔豪斯买随从只要2铸币

时间:2020-02-03 09:16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的酒馆迎来了一波更新,这次更新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东西的。除了计分板和匹配的调整外,就是新加入了的两个新英雄:弗丁和米尔豪,并且还有两个新的恶魔种族随从的加入!最让人有意思的是新英雄的加入,新英雄的加入会使酒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提里奥弗丁,英雄技能荣誉之师:消耗一个铸币,

今日的酒馆迎来了一波更新,这次更新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东西的。除了计分板和匹配的调整外,就是新加入了的两个新英雄:弗丁和米尔豪,并且还有两个新的恶魔种族随从的加入!最让人有意思的是新英雄的加入,新英雄的加入会使酒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炉石传说:酒馆迎来新英雄老佛爷,米尔豪斯买随从只要2铸币

提里奥弗丁,英雄技能荣誉之师:消耗一个铸币,将你没有随从类型的随从全部加+1+1。简单点来说就是没有种族的随从都会+1+1,比如说正义保护者,光牙以及猎妈人都是没有种族类型的。在这么多随从里没有种族的随从还是挺多的,毕竟弗丁的技能是全体+1+1,这个效果别说还真的很强,就要看看你能用这些没种族的随从组成强势的阵容了!

炉石传说:酒馆迎来新英雄老佛爷,米尔豪斯买随从只要2铸币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英雄技能法力风暴(被动):购买随从的铸币为2个,刷新酒馆需要2个铸币,开局2个铸币。这个英雄技能怎么讲呢,有利有弊吧毕竟你买随从只需要2个铸币,从前10个铸币只能买3个随从,现在10个铸币可以买5个。这样的话阵容质量就很强了,但刷新要2个铸币这就让有些玩家找需要的大哥位时消耗更大!而且前期就2个铸币,在你有3个铸币时就相当尴尬,升不了酒馆等级买了一个随从也刷不了,白白拖了节奏。小皮觉得这个英雄玩起来有赌的成分,应该为玩的人不多!

炉石传说:酒馆迎来新英雄老佛爷,米尔豪斯买随从只要2铸币

大家觉得这两个英雄你觉得怎么样呢?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想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