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者协会对炉石环境的影响:牧骑萨篇

时间:2016-01-29 14:43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探险者协会卡牌分析的最后一期,这次带来的是牧师、骑士和萨满。这三个职业在这次的冒险中得到不小的加强,一改以前在天梯出场率不高的窘境。好吧,你可以说之前奥秘守护者带来的佛祖骑就让骑士成为天梯霸主了,但现在乌瑟尔比以前更强了,不是吗?还有谁敢嘲笑骑士没斩杀,鱼人骑分分钟满血吊打你。

探险者协会卡牌分析的最后一期,这次带来的是牧师、骑士和萨满。这三个职业在这次的冒险中得到不小的加强,一改以前在天梯出场率不高的窘境。好吧,你可以说之前奥秘守护者带来的佛祖骑就让骑士成为天梯霸主了,但现在乌瑟尔比以前更强了,不是吗?还有谁敢嘲笑骑士没斩杀,鱼人骑分分钟满血吊打你。安度因现在又多了一个让大家讨厌他的理由,比以前更恶心,当然你要可以说比以前强度更高。“萨满要崛起了。”这句话不知道经历了几个版本,被调侃了多少次,现在真的崛起了。看看刚过去的黄金总决赛吧,多少人带了萨满,萨满又是跑的多快。萨尔终于能在其他人面前抬起头了。

恩,这三个职业都得到了一定的加强,让天梯不再是一两个职业泛滥,转而呈现一种多元化的样子,这样挺好的。而且除了萨满是快攻,另两个职业都是在往中后期、控制型卡组发展,暴雪爸爸降速的理念体会的淋漓尽致。好了,接下来带来具体分析。

一、牧师

安度因以前就被大家嫌弃,因为好好打牌偷什么牌呢?偷牌就算了,还把我的大哥精控过去,有点过分啊。现在安度因更脏了,或说更强了。多了一张二费随从,而且能找一张亡语牌。多了一个硬解,甚至连亡语都不会触发。多了一个强力清场,什么?你说要给对面一张,无所谓啊,反正牧师随从又不怕全场打3。真的有点厉害,具体看一看吧。

博物馆馆长

  1. 博物馆馆长(A+)

212的身材,战吼法现一张亡语牌。身材不够,效果来补,发现的亡语牌一般都很给力,比如328、淤泥、托什雷、女王啥的。完美的弥补了牧师二费经常没事干的尴尬,而且相比于类似功能的宝石甲虫,212身材还是略优一点的。现在除了龙牧卡组,应该都带了它。挺不错的一张卡,A+级评价。

极恶之咒

  1. 极恶之咒(A)

5费全场随从打3,再把该牌洗入你对手的牌库。效果挺好,但也有负作用,给了对手一个清场法术,而且自己的随从也会受伤。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多了一个清场法术,让控场型的牧师更有资本。这张卡在核弹牧中有不错的表现,因为核弹牧不是很需要随从站场。5费清一波,6费拍大帝,很舒服的节奏。恩,A级评价,还是不错的。

埋葬

  1. 埋葬(S)

埋葬:选择一个敌方随从,将该随从洗入你的牌库。这比灭还强了一个档次,瞬间提高了一截牧师的单解能力,完美解女王等各种亡语随从,而且还能为你所用,一个卡组中两个女王多么可怕。虽说的费用有点高,但牧师本来就比较后期,所以并不是很烦。几乎任何牧师卡组中都能塞入埋葬,这让牧师不再那么怕小德,对土豪战变为优势对局。这张牌太强了,真要说一点不好那就是费用稍高咯。S级评价无悬念。

二、骑士

先说骑士,因为想让萨满压轴。现在的骑士真的变得有点强,哪怕硬解能力还是不够高,但贵在灵活啊,奥达曼可以把报告**33,也可以把对面的大螺丝变33。太恐怖啦!曾几何时,好多人在嘲笑圣骑士的斩杀,好吧,确实只有低的吓人的6点。但是,现在专门来了一套高斩杀的鱼人骑,斩杀能力分分钟超过德鲁伊。你害怕了吗?

审判

  1. 审判(A)

又是一个奥秘,当你的对手打出一张随从牌时,如果控制至少三个随从,则将其消灭。我们可以叫它砰砰杀手,只要对面场上控制一个随从,下砰砰就会被干死,两个三个都是一样,都是砰砰死。为什么?战吼高于奥秘,所以炸弹先出来,等砰砰下了,就被干死了。奥秘骑的新玩具,可以在你众多奥秘里面加一个审判,毕竟一费杀一个怪,怎么看都不亏。A级评价,因为没有那么那么的强力。

奥达曼守护者

  1. 奥达曼守护者(S)

太强了!将一个随从变为33。好吧,我承认刚开始看到这张卡,我不当回事,觉得还不如城管,但是!用了之后才发现,这可以变自己的,也可以变对面的,我的天。对面下了大螺丝,你变33然后换了,都后期没牌打了,转个报告变33,太可怕了!尤其是竞技场,当你选到两个奥达曼的时候,你的牌会变得很强力,你可以完美解对面大哥,也可以把自己的报告或残血的随从变为新战力。S级评价毫无疑问。

亡者归来

  1. 亡者归来(S)

召唤七个在本局对战中死亡的鱼人。这张卡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它,为什么?因为10费,意味着一回合只能干这么一件事。而现在呢?创造出了一个新的卡组——死鱼骑。前期疯狂过牌,卖鱼人,苟住,后期第一波可以解场,第二波满血斩杀。太可怕了,对战死鱼骑,你只能把他抢死,别指望和他打后期,后期他太可怕了。能解场,能站场,能斩杀。你害怕了吗?S级评价!

三、萨满

千呼万唤始出来,萨尔终于崛起了。不知道唱了多少年,萨满终于在这个版本里面出场率傲视群雄。不仅仅是崛起那么简单,而是成为了新一代的天梯毒瘤。为什么?只因为一张牌,一张1费的牌,让萨满变得如此的恐怖。萨满放弃了控场这条道路,而是一去不回头地走上了打脸之路。然而他成功了!

坑道穴居人

  1. 坑道穴居人(S+)

当你过载时,你的每一个过载的法力水晶会使其加1攻击力。一直在想如何拯救萨满,答案就是把以前的过载机智和随从结合起来呗。以前有过类似的随从,无稽元素,但费用过高。现在坑道穴居人只要1费!一费穴居人,二费魔像,三费硬币狼魂,你害怕吗?这样的天胡,大罗神仙都救不了你了。太强了!一张卡至此让萨满崛起。毫无疑问的S+评价!

顽石元素

  1. 顽石元素(A)

426的身材,效果是每当你召唤一个具有战吼的随从,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两点伤害。身材合格,效果还不错,而且控场萨的卡组里都是战吼。你可以再次拿起控场萨的卡组玩一玩,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竞技场一张很强力的牌。A级评价。

鱼人恩典

  1. 鱼人恩典(A)

使你的随从获得+2+2,每当你控制一个鱼人,法力值减1。这是一张为鱼人萨设计的牌,看来暴雪为了萨满崛起,不仅想了一个办法,而是双管齐下。相必大家在那次乱斗中都玩过鱼人萨了吧,铺起来带你飞。恩,虽然现在天梯没有什么鱼人萨,我相信,还是能用这张牌构造出强度不错的鱼人萨的。A级评价,因为没有子啊天梯活跃起来。

LOE的所有卡都分析完了,来做个简短的总评吧。橙卡惊喜多多,中立卡一般,但还是有几张不错的。小德、法师、术士得到了一定的补强;牧师、骑士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萨满直接崛起了。是的,不是你看错了。萨满崛起了,不信可以去玩玩天师萨,爽到飞起哦。

相关阅读:探险者协会,环境,影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