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每日神灯分享:下次退环境的时间

时间:2021-01-16 11:4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欢迎来到每日神灯 问:如何让神灯解答你的问题? 请各位在动态区#不懂就要问#的话题下,或是本文的评论区,发表你的愿望或是问题,我们会抽取部分愿望直接在此满足。对于求卡组的愿望我会直接在动态区以评论的方式回复你们,就不在文中此处展示了。 问:神灯的更新频率是什么安排? 每周

●前言

欢迎来到每日神灯

问:如何让神灯解答你的问题?

请各位在动态区#不懂就要问#的话题下,或是本文的评论区,发表你的愿望或是问题,我们会抽取部分愿望直接在此满足。对于求卡组的愿望我会直接在动态区以评论的方式回复你们就不在文中此处展示了

问:神灯的更新频率是什么安排?

每周一至周五更新,周一会回答周末期间的问题。

●神灯愿望

落夜北琴

下一次退环境什么时候啊,退暗影崛起和奇兵的包是吗?(゚O゚)

答:

退环境的时间按照惯例应该会是每年四月份上旬。

退环境的卡包是巨龙年的三个拓展包,分别是暗影崛起,奥丹姆奇兵,巨龙降临。

暗影崛起版本的主要卡牌是阴谋牌,还有和跟班相关的卡牌。

奥丹姆奇兵版本的主要卡牌是灾祸牌,复生随从牌,任务牌及新的宇宙卡牌。

巨龙降临版本的主要卡牌是迦拉克隆及相关祈求牌,还有略显鸡肋的支线任务牌。

●标准模式

◆萨满胜率的贡献卡组

●狂野模式

●竞技模式

◆前三职业近今日选择率最高的卡牌



中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环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