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环境解析 萨满被削之后谁才是王者?

时间:2019-12-26 15:12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热补丁将萨满削弱以后,现在的天梯环境可谓是百花齐放。 首先就是战士小光头,在摈弃了最初的信仰海盗战之后,大家纷纷选择JK激怒战;而取得的效果同样是显著的。现在的JK战名列T1卡组,抢脸(偷鸡)控场都是一流;尤其是在这个非常缺奶的环境里,许多控制卡组的生存环境尤为艰难。 其次就

自从热补丁将萨满削弱以后,现在的天梯环境可谓是百花齐放。

首先就是战士小光头,在摈弃了最初的信仰海盗战之后,大家纷纷选择JK激怒战;而取得的效果同样是显著的。现在的JK战名列T1卡组,抢脸(偷鸡)控场都是一流;尤其是在这个非常缺奶的环境里,许多控制卡组的生存环境尤为艰难。

炉石传说:国服环境解析,萨满被削之后谁才是王者?

其次就是在拯救牧师的道路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其实牧师也并非大家想的那么难堪。诚信的控制牧就在本届黄金赛上打到了四强的好成绩,以及大家一直都熟知的心火牧,至少这两套卡组目前来讲是很强的。

猎人、盗贼、萨满、圣骑四大职业略有偏差,但总胜率体还能稳定在同一水平线;可见萨满被削弱还是理所应当的。

法师拥有很深的卡池,整体偏厚。目前奇迹法和控制法有些偏离主流,胜率维持在中游水准,但玩法尚可。

炉石传说:国服环境解析,萨满被削之后谁才是王者?

在版本预构筑初期,设计师就强推手牌术(继续鞭尸),但强度显而易见。冷冰冰老师在拯救标准术士一段时间后,也是选择了放弃。目前手牌术和控制术胜率感人,唯独JK动物园还能保持在T2梯队。

最后是小德,整天吵着闹着要拯救泰兰德的小伙伴,却没能想到德鲁伊成了下水道职业。缺乏解牌的德鲁伊,在解大怪和场面上显得尤为疲软。好在双咆在手,快攻也尚有一席之地。

炉石传说:国服环境解析,萨满被削之后谁才是王者?

这便是目前整体的天梯环境,大家觉得算是稳定了吗?而这样的环境要持续到元旦以后,所以有新奇构筑的小伙伴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王者荣耀,环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