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胜率有真相 让术士绝望的周卓鱼人骑

时间:2017-01-11 09:47 作者:风之罗尼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圣骑士比较弱势,然后罗尼之前推荐过一套污手鱼人骑,作者当时和我说很强力,实验了一下也确实有点意思,然后就一路用一路改,回头看已经完全面目全非了。

前言

这个版本圣骑士比较弱势,然后罗尼之前推荐过一套污手鱼人骑(点击查看),作者当时和我说很强力,实验了一下也确实有点意思,然后就一路用一路改,回头看已经完全面目全非了。

从一开始的极限压缩牌库来最速亡者归来,到现在连亡者归来都已经被剔除,套牌指导思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目前这套牌的思路是:用随从来完全代替法术牌的作用,最大限度发挥圣骑士群体BUFF的优势取得胜利。

基本代替如下:

伤害类法术——用冲锋代替

回血类法术——用嘲讽和代替

过牌类法术——用各类抽牌效果代替

纯随从的好处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圣骑的群体BUFF,缺点是对抗铺场非常无力,只能一个个去解。

卡组详情

z110.png

单卡说明

有胜率有真相 让术士绝望的周卓鱼人骑

周卓,由于我们就两个法术,所以基本不会卡到自己,都是卡对手。一般推荐吃一次BUFF后再上,这样赚够法术后能将周卓送掉。

有胜率有真相 让术士绝望的周卓鱼人骑

要的就是1攻4血嘲讽,克苏恩那个特效完全可以无视。BUFF一次基本就能比较耐打,给速攻套路带来不小的麻烦。

有胜率有真相 让术士绝望的周卓鱼人骑

基础数据有点残疾,但是等他上场一般都已经吃到了1-2次BUFF了。站住后滚雪球能力非常强,站不住就算了。

对抗各职业

有胜率有真相 让术士绝望的周卓鱼人骑

对抗战士、萨满、青玉德都是劣势,所以上分效率一般。主要亮点还是吃牧师和术士,优势非常大,总体胜率目前是54%,属于能够龟速上分的套牌。

有胜率有真相 让术士绝望的周卓鱼人骑

BUFF后的周卓能让对面非常绝望(爆牌鱼是转鱼人骑士转出来的)

起手除了对抗战士都留周卓,然后如果没有BUFF不是周卓的牌全部换掉,没有BUFF我们没有任何与主流职业交手的资本。

对抗速攻无脑解场,然后返场反打就好。打德鲁伊牧师术士盗贼则要优先抢脸,千万别有解场强迫症,我们后期肯定打不过对手。

有一说一,这套牌强度比较一般,不过玩起来非常有特色,推荐一波。

相关阅读:鱼人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