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永不沉沦 炉石天梯改良机械法详解

时间:2016-01-02 01:49 作者:杨_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机械法从开发出来之后,风靡一时。许多高成本卡组都在其面前尽数折腰,曾经号称天梯头号毒瘤。本人在某段时间也异常迷恋机械法,高斩杀线、快输出、容错率高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广大玩家的入门级别的卡组。但是本月的探险者协会一出风向马上就变了,雷诺杰克逊的诞生,使得天梯中的机械法生存岌岌可

本文由17173兼职作者【杨_鬼子】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u=604646305,1795494360&fm=21.jpg

炉石机械法从开发出来之后,风靡一时。许多高成本卡组都在其面前尽数折腰,曾经号称天梯头号毒瘤。本人在某段时间也异常迷恋机械法,高斩杀线、快输出、容错率高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广大玩家的入门级别的卡组。到现在新入门的我依旧推荐其先组一套低成本机械法感受一下,但是本月的探险者协会一出风向马上就变了,雷诺杰克逊的诞生,使得天梯中的机械法生存岌岌可危,往往是打到斩杀线对方一个雷诺杰克逊直接就劝退了。

那么现在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改良的机械法以及改良的思路

老版机械法:

优势与劣势往往是共同存在的,老版本机械法强调的快,有大量的机械相关的buff,最多带一张过牌。他的核心思想是用最短的时间确立优势,然后通过前期打低血线,中期火球斩杀的套路。这是他最大的优势可也转变了为了最大的劣势,往往到了后期对面的优势随从出来之后,往往就会显得疲软。

那么在当今天的天梯环境下,说快,快不过雷克萨。说打,打不过宇宙术。而且由于新卡杰克逊的出现,天梯现阶段出现了大量的宇宙术、宇宙骑、甚至宇宙法。个人感觉快攻如果不能将速度提升雷克萨那样的极限,那么也在当今环境下必将灭亡。不想灭亡那么就必须改变,出于对机械法的热爱,本人尝试着初步改良了一下机械法,月末因为比较忙。抽空偶尔打了一下已经打上5级,在下个月会尝试着利用此卡组打上传说,并且会在此过程中微调此卡组。

改良机械法:

改良机械法.bmp

重点卡牌介绍:

奥秘:

法术反制、镜像实体:为什么会选择这两张奥秘卡呢,首先当前版本的萨满快攻中的核心是利用过载法术,宇宙术也会带较多的清场法术,牧师现在带群体3点伤害的AOE法术也比较多,因此法反在目前版本的中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错的,镜像实体,在当前本版的宇宙系中,他们往往会携带一些高质量的随从,以弥补随从间无太多配合的劣势,则是用来弥补某个阶段随从数量的问题,增加铺场的数量和质量,压制住对面。但是因为法术的镜像大多会被首先猜测为镜像,因此这张卡的实际效果有待进一步测试。

法术:

老旧的火把:放弃了一张寒冰箭换了此卡,3费打3也是能接受的,并且在后期能提供一张3费打6的法伤卡,增加了法师后期斩杀的强度因此这张卡是非常值得使用的。

随从:

疯狂的科学家:疯狂的科学家选择的原因是配合奥秘使用。因为单独使用奥秘比较亏节奏,如果由科学家拉出来则效果好很多,所以携带了两名科学家。(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目前在考虑是否要减少一个科学家,增加一个猫头鹰)

麦田傀儡,为什么选择这张卡呢,因为当前版本的清场法术、群体法术携带的数量已经增加了,在被群清的情况下,亡语怪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并且起生出来的小傀儡也是机械属性。

A-3型机械金刚:这张卡是这套卡牌中的核心卡,他的出现相当于为机械法额外携带了两个卡槽,并且起可备选的卡数量多质量也不错、灵活性也高,你可以参考当前阶段所处的优劣势来决定选哪一张卡。

打法介绍:

宇宙系:头号对手,目前天梯中多充斥着宇宙系,宇宙系的核心卡牌是雷诺杰克逊,前期牺牲血量,换掉对手卡牌,中期依靠AOE清场,后期依靠高质量随从取胜。最大危险就在于对手铺的太快,雷诺杰克逊来的太慢。作为机械法我的在面对这种的职业的情况下,首先必须谨记一点,铺场不能太过,要防AOE,特别是面对宇宙术的情况下,尽量将场攻控制到8~10点就可以,盲目铺场被清之后会产生绝大劣势。在这种局势下亡语怪和A-3机械金刚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亡语怪在主怪死亡之后还能帮你留下小怪站场,而A-3机械金刚配合麦田出的小机械也能补充被清场之后随从数量不足的劣势,从而能有再铺一波的能力。就宇宙术而言打主要会带:恶魔之怒、暗影烈焰、地狱烈焰、扭曲虚空等AOE ,打起来的时候时刻注意这些AOE赢面就会有所提高。

骑士:鱼人骑火了一阵,现今也能碰到,但是相对宇宙系已经不多了。主要还是佛主骑和中速骑唱主角。在面对佛主骑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留一个地精炎术师,清理骑士的小怪,弥补没有AOE的局面。只要佛主骑不是特别的手顺,还是能打打的,但是一般情况下佛主6费来了还是很难过的,这个时候就要注意清场顺序了。有沉默还好一点,没有沉默,没有输出直接崩崩哒。

雷克萨:萨满的崛起也是本月的一大热点,曾经萨满介绍区只有一行字:大清亡了!在面对这个职业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起手留吵吵机器人和疯狂的科学家,利用嘲讽和法反打乱对方的节奏,只要能顶住前面疯狗一样的输出,我们过度到中期我们的赢面就会增加。

猎人:当今的猎人快攻完全不如疯狗萨了,对待猎人试探陷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并在在有选择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让其有野兽生物站场。而且铺场尽量保持在3名随从8~10点场攻就可以了,要防止放狗的打击。灵活使用零件和吵吵机器人,控制好对面的节奏。让其踏着我们的步子,做好了这些基本的要素赢面应该超过5成。

战士:目前的战士主要是一些防战和改良奴隶战组成,对待防战这种战士,就是前期猛揍他,越早打低其血量越好。同时因为多了A3金刚,在面对随从被清理一波后依旧具有继续铺场的能力。而面对日渐稀少的奴隶战,因为确实AOE的法术略微有些劣势,这个机械法的主要AOE是来源于地精炎术师的战吼效果,而这种AOE在面对奴隶主的时候就是巨大的劣势,因此在出现奴隶主的时候尽量依靠我们的法术和随从优先换掉,好在当今版本的奴隶战已经稀少的如天上的雪莲花一样了。

牧师:埋葬牧、环牧依旧是让人恶心的职业。在面对牧师的情况下,前期尽量抢到优势,寒冰箭或者火把不要用来解北郡,那样个人感觉很亏,可以用来解剑圣或者一些具有优势的随从。特别要主要法反的使用,应该放在前中期使用,如果能反到对面的恩泽、埋葬之类的赢面就会大大的增加。但总体还是很难打,应为现在的牧师就是一个字耗,拖到你想吐他就赢了。

盗贼:这个已经成为了稀有怪。大明也亡了。哈哈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