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分享——龙鹰法

时间:2018-12-12 09:17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来了,呱呱西也在努力研究新的卡组。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副卡组,名字叫龙鹰法。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来了,呱呱西也在努力研究新的卡组。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副卡组,名字叫龙鹰法。

卡组构成:

龙鹰法.png

卡组代码:

AAECAf0EGLsC0ALJA/IFigfsB40I+wzKwwK50QKb0wLR0wLX4QLD6gLN6wLA7AL38wLM9ALG+AKohwOthwOvhwPJiQOmmAMDiwOfA6f3AgA=

 

说明:这套龙鹰法就是前期苟活或者防守,同时控制对手场上的怪物数量,后期就不断使用龙鹰,一回合一个大螺丝劝退对面。

 

核心/关键卡牌:

龙鹰之神.png

呱呱西真的很喜欢这张龙鹰之神,一下来就合了它,满分卡。要注意的是,就算是够8点伤害也不要轻易下(除非确认可以斩杀)。因为我们有很多卡是配合他的,至少要回手一次,或者是复制一个洗入牌组一次。然后后面就会有很多新的龙鹰。

年轻的酒仙.png

年轻的酒仙是用来回手的,这个不用多说,当够8点伤害之后9费就可以让龙鹰回手,而且一般没有吃变羊术奥秘就可以用得到,如果被变羊了可以用来让大螺丝回手(比如腐蚀术、末日预言者没把握射中)。如果贪心的话还可以放年迈的酒仙,可以在下一个回合回手,不过一般没什么用吧。

蛇发女妖.png

作用和小熊猫差不多,也是来回手的,还可以多一只4-4站场。而且还可以获得金色的龙鹰之神,这才是最爽的。

露娜的口袋银河.png

这张牌的作用主要是让牌组里面的龙鹰之神变成1费,然后到手的时候如果够8点伤害就可以1费召螺丝。然后再用小熊猫回手再扔一次,双螺丝(不过还是不要太快下,螺丝死了再用才可以)。

妖术领主.png

如果第一个回合就拿到龙鹰之神就可以用妖术领主复制回手牌,增加龙鹰之神的数量。

无助的幼畜.png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注意,龙鹰之神是野兽,于是我们就可以用这只小家伙减费用。而且血量是1,可以配合DK

冰霜女巫吉安娜.png

DK是必须要的,法师的后期卡组一般都是必带的。配合螺丝,一回合打8血回8血,牛逼。而且这张卡就算没有螺丝,也很强,这点应该不用呱呱西说吧。

恶毒的银行家.png

恶毒的银行家是一张很强的卡,可以把龙鹰之神或者螺丝洗回牌组,等抽到了可以再用。还可以配合露娜的口袋银河使用。

大法师阿鲁高.png

加入大法师阿鲁高是希望抽卡的时候抽到两张龙鹰之神,也可以不加,一般运气没那么好的。但是如果在用了露娜的口袋银河后用大法师抽到两个龙鹰之神,那都是1费的,就很爽。

模拟幻影.png

模拟幻影可以用来复制变成1费的龙鹰之神,或者在手牌只剩下唯一一张随从是龙鹰的时候复制龙鹰之神,或者复制小熊猫、银行家等都是可以的。用途广泛。

 

替换卡牌:法师本身有许多解牌,所以解场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如果担心不够就放奇利亚斯之类的卡就可以了。具体情况更加打的环境换。实战还是胜过理论。过牌的话可以多加一些,但是没太大要求。如果害怕巨龙之息抽到低费用的法术,那用高费用法术换掉低费用法术也可以。总之这套牌还是娱乐卡组,大家打得开心就行。

 

各职业打法:

由于是新环境所以很多流派还没有成型,现在先说已经成型的流派怎么打:

打德鲁伊的话,如换家德,我们要留尽量把关键卡牌在第一回合放在手上,然后可以尽量多过牌。超生德也可以打,不过要多注意解牌的消耗,基本上只能靠解牌了,螺丝是没用的了。蓝龙德和机械克苏恩德像平常一样打,尽量用螺丝打死对面,让他没有使用OTK的机会。

猎人建议带上游荡恶鬼,然后前期解场,后期一回合一个螺丝,还是有机会赢的(猎人现在天梯王者,没有一套卡组敢说容易赢)。

法师,龙妈法好打,因为对手手上解牌很多,直伤不多,而且后期我们一个回合一个螺丝,他解不完的。至于节奏法,注意多解场,要注意不要中了变羊的奥秘。

牧师的话,预计会有两张灭一张DK,所以可能会损失3只螺丝。但是我们可以加一些大哥,配合露娜的口袋银河,还可以骗灭。黑曜石雕像也是比较麻烦的,注意用变羊。变羊很关键。龙牧强度也比较可以接受,没有快攻那么快,解场就可以。脏牧一般可以赢的,但是要防止他偷到龙鹰(他用牧师的DK还是很容易打出8点伤害的)和DK

脏贼也是看偷到什么,不要剽到1费的变态卡就好。而弑君贼可以用小软哈里森*丝破刀也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破两次。至于奇数贼和海盗贼,如果不是特别天湖的话,还是可以打的。对了,还要防闷棍、刺杀花和跳板。

萨满的话,用为螺丝不怕冰冻,所以也是可以打的,在后期记得让螺丝铺场,对抗对面的沙德沃克。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丝,还可以带变羊术。机械克苏恩术则是比过牌,但是好处是本卡组不用抽空牌库,还是有一点点优势的。弃牌术其实怕快攻,但是我们不是快攻,不过后期他赢不了我们,即使用了大灾变也解不掉螺丝,因为螺丝很多。但是传送门有点烦,一回合召唤两个,不过没关系,螺丝够多就可以。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慢慢打就可以了,怕盾猛的话多带大哥(不带也行,反正那么多螺丝),怕乱斗别铺场。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在新版本里面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娱乐卡组,炉石传说,龙鹰之神,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