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术构筑指南!助你上传说拿宝箱!

时间:2015-12-24 10:08 作者:忘却时雨@多玩 来源:http://bbs.duowan.com/thread-44097241-1-1.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曾数次分享自己的宇宙术套牌,不过众口难调,总是有对其不满意的玩家会各种吐槽。 这也难怪,宇宙术真是一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套牌,而且组法的差异往往就在细枝末节上个别单卡的选择不同而已……

20151224104107.png

~楔子~

楼主曾数次分享自己的宇宙术套牌,不过众口难调,总是有对其不满意的玩家会各种吐槽。

这也难怪,宇宙术真是一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套牌,而且组法的差异往往就在细枝末节上个别单卡的选择不同而已。所以很多牌手每次看到一副宇宙术套牌分享,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甚至认为是各个作者又在转着别人的牌组分享来骗稿费。但事实上,楼主认为并非如此,这都是因为宇宙术已经基本固定的思路,和单卡微调不同就可算一套新牌的特点所致。

所以这次楼主不打算再专门讲解自己本月成功冲上传说的套牌,改为讲解一下宇宙术这个日趋完善的流派的构筑思路,以及对现有单卡的选择。

附赠品

yzs1.png

yzs2.pn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宇宙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