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后的觉醒 宇宙魔王术

时间:2020-04-22 16:04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补丁上线之后,恶魔猎手遭到削弱,绝对的快攻卡组抢血能力终于变弱,给了控制卡组更多的时间。信天翁削弱,带的人减少了,给了宇宙卡组喘息的机会。牺牲契约的削弱,让大王终于不用担心内战被秒和对手剽窃到、复制到牺牲契约秒大王了。而这些契机凑到一起,我们就萌生出了一个念头------大王要复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补丁上线之后,恶魔猎手遭到削弱,绝对的快攻卡组抢血能力终于变弱,给了控制卡组更多的时间。信天翁削弱,带的人减少了,给了宇宙卡组喘息的机会。牺牲契约的削弱,让大王终于不用担心内战被秒和对手剽窃到、复制到牺牲契约秒大王了。而这些契机凑到一起,我们就萌生出了一个念头------大王要复活了!

宇宙大王术:

QQ图片20200421212012.png

AAECAf0GHooBkwGfA8UEiQbbBtwGtgeNCMQI2pYDoaED/KMD8qUD5awD66wD7KwD7qwD8KwD8awDkbEDhLYDv7kDxLkD1rkDvb4D5r4D6b4D7r8DtckDAAA=

QQ图片20200421212136.png

①恶魔体系:

拥有包括坎雷萨德、莫尔葛工匠、玛瑟里顿、蛛后、深渊召唤者的恶魔、恐惧魔王1号二号、大王的地狱火在内的恶魔,质量都可以接受,在终极坎雷萨德战吼一波复活之下可以制造出一波强势的场面,为了复活的稳定,我们是不可能带JK的,一堆1/1小鬼,终极坎雷萨德就没作用了。所以和JK不兼容。

这里有的小伙伴就有疑问了,莫尔葛工匠如果被复活岂不是拖后腿。身材不佳,还会强化对手的aoe解场,毁灭我们的场面!!!确实有这个风险,所以这张卡的运用要特别谨慎。如果对手是快速的卡组,那么就不必担心了,对手又没什么清场。而对手是控制卡组的话,这张卡就要捏好了,非必要不出手(一般配合虚空吐息吸血、地狱烈焰清场时候用)。

QQ图片20200421212228.png

②嘲讽体系

3费狂傲的兽人、4费白骨怨灵、6费蛛后、深渊召唤者、卡塔图防御者5大嘲讽,2大复生,加上末日,能很好的扛住快攻的攻击,保住自己的血量,因为宇宙构筑已经损失了一半的aoe,所以补充嘲讽增强抗性和站场能力。

QQ图片20200421212210.png

③回复模式

虚空吐息、蛛后、卡塔图防御者、恐惧魔王二号、大王、红龙,回复能力较为充足,配合嘲讽随从和Aoe,生存能力更强,打控制卡组和快攻卡组都有更强的韧性,不容易被秒。

QQ图片20170917153302.png

留牌思路:

对手是猎人、恶魔猎手这2个职业我们需要小心一点,起手可以留末日压场或者死缠解场。而对阵骑士和战士的时候,因为多数是铺场的鱼人骑和炸弹战,我们需要找地狱烈焰和灵翼龙,前期靠末日,中期靠aoe,稳健。除此之外的其他职业一般节奏比较慢,我们起手找暮光龙、魔刃豹这些优质随从就好,一点一滴建立场面基础。

QQ图片20171003153750.png

对阵思路:

打快攻思路就是活下去,主要依靠嘲讽和Aoe限制对手场面,保证我们血量安全,这样后期就可以直接展开场面,场面展开以后,因为当前冲锋随从和直伤爆发都不高,所以对手几乎是不可能秒杀我们的,而靠场面的话,下场必被我们解,根本站不住,自然无翻盘机会。

打控制卡组思路则是准时上怪站场,保持场面先手,那么解场就容易了,输出也方便;如果不慎被对手拿了场面先手也不急,我们是有解卡的,单解、群解都有,还有姐夫万能解,输还不至于,只要不炸,后续红龙女王一波、终极坎雷萨德、扭曲巨龙等等,都可以为我们提供场面。逆袭都是有望的。

QQ图片20171106180358.png

结语:

这套牌比较考验操作和对时机的把控,尤其是大王,毕竟一回合做不了其他事情,所以经常一次错过,一整局都难有机会出场了,其他卡也是如此,为了场面节奏好,即便下回合会爆牌,依旧不惧,怎么搞场面节奏好怎么来就对了!这是这套牌乃至所有套牌的核心!

相关阅读:大王,恶魔,宇宙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