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龙牧:撸牌之王预构筑

时间:2019-12-20 15:08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离版本上线仅剩3天,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了满脑子的“骚套路”,等不及要将他实现呢?今天笔者就是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构想---新版本龙牧构筑,可谓是撸牌之王! 预构筑: AAECAa0GCKIJha0DiLAD8LADgbEDjrED47QDyMADCwCXhwPoiQPXrAPZ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距离版本上线仅剩3天,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了满脑子的“骚套路”,等不及要将他实现呢?今天笔者就是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构想---新版本龙牧构筑,可谓是撸牌之王!

预构筑:

QQ图片20191208085451.png

AAECAa0GCKIJha0DiLAD8LADgbEDjrED47QDyMADCwCXhwPoiQPXrAPZrAParAPcrAPyrAP+rgPNrwOFsQMA

QQ图片20191208085625.png

构筑选择:

①这套牌选择的是迦拉克隆+龙体系的混合构筑,之所以要带迦拉克隆体系有3个原因,其一是命运编制者这张龙牌需要“祈求”才能发挥减费手牌的作用,才能更好抢节奏。否则就变成了白板比较可惜,其次就是迦拉克隆体系的龙蹄有检索功能,发挥不了还有强大的“灾难”战吼,对节奏的帮助也很大。而更关键的就是迦拉克隆本身了,战吼解场,2费英雄技能撸牧师职业随从,可以保证资源源源不断,拖后期神卡!(而为了更快上迦拉克隆、发挥命运编织者的效果,我们带了6张祈求卡,务求最快速度完成升级!不带更多,因为其他祈求卡节奏亏得有点多,卡位也有限!)

QQ图片20191102211257.png

②再而是龙体系,火树巫医的过渡、偷猎者的反打、雏龙巨婴的过牌、命运编织者、弗瑞兹.光巢的减费、时空破坏者的场面威慑、深蓝咒系师的补牌、辟法巨龙的解场、姆诺滋多和伊瑟拉的站场与特效,都极为优秀,相比过去的龙体系,需要手中有龙的卡只有火树巫医、永恒吐息、时空破坏者三张,卡手概率大大降低,套牌流畅度更高。

QQ图片20191208085554.png

思路演变:

其实未来随着环境改变,可能也会剑走偏锋,和以往一样诞生出“心火龙牧”也不一定,毕竟这套牌有很多5血生物,还有伊瑟拉、姆诺滋多这种屁股更大的龙,并没有什么不可以。当然了,这套牌要虽然没带心火组件,但是要完成一套还是可以的。神圣之灵由火树巫医提供,心火由深蓝系咒师提供,相比自带心火组件提高卡手率,这样的多随从构筑发挥更稳定,玩起来也更加刺激!(伊瑟拉的噩梦5/5也是提高爆发的一大手段,再配合心火一套,斩杀也非常恐怖。)

QQ图片20191102211312.png

获胜思路:

最顺的情况无非就是前期拿到唯一1、2费随从且手中还有龙,那么前期稳定发挥。没有的情况也不打紧,3费吐息一波解场,对于快攻也是致命打击,后续还有群体狂乱和时空破坏者2波aoe,牌序不是非常差的情况,对抗快攻的小生物不是太大问题,而大生物我们有时空裂痕和迦拉克隆可以处理问题也不大。

QQ图片20191102211215.png

然后是对抗控制卡组的时候,上面提到过可以在变身迦拉克隆以后靠资源交换获胜,但这属于耗死对手的思路,相信我们也不希望把把膀胱局,那么是否有其他思路呢?那必须:

看到命运编织者、弗瑞兹.光巢的减费了吗?没错,这便是我们压制对手的2大核心!光巢起手必留,越早入场越好,牌库龙多,减费的收益就高!而命运编织者是属于节奏卡,在你手牌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就可以用,又或许下回合8费,你只有伊瑟拉,急需这减费让下回合伊瑟拉入场,那么也可以用,当然还有一种最贪的打法,等变迦拉克隆撸牌后,撸到8、9张一波减费,酸爽!二者的减费能给予我们的优势就是10费做10几费的事情,形成场面的优势,滚起雪球抢死对手!

QQ图片20170407143054.png

结语:

除了速度不及快攻,这套牌已经兼顾了各个方面,稳定的随从站场---有,足够的随从资源---有,足够的爆发能力---有,单解/群解---有,电影---也有(而且迦拉克隆英雄技能给力的话,多拿点姆诺滋多,当回合就可以放电影,一局可以观赏好几场!),怎么样,小伙伴们心动了吗?

相关阅读:龙牧,迦拉克隆,撸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