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调针对!忍野君的12月卡组微调教室!

时间:2016-12-19 17:43 作者:17173忍野文琪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忍野君,又到了新一月的微调教室,随着加基森版本的更新,大量海盗体系的卡组不断涌现,需要针对的卡组也从之前的毒瘤独大,到现在变成了需要针对体系来微调。无论是海盗体系也好,青玉体系也好,宇宙体系也好,本月单纯添加依靠针对卡已经很难完全覆盖所有卡组,所以本次微调教室的针对卡推荐也将以针对的卡组为重心,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这个月有那些卡可以微调进你的卡组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忍野文琪君】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忍野君,又到了新一月的微调教室,随着加基森版本的更新,大量海盗体系的卡组不断涌现,需要针对的卡组也从之前的毒瘤独大,到现在变成了需要针对体系来微调。无论是海盗体系也好,青玉体系也好,宇宙体系也好,本月单纯添加依靠针对卡已经很难完全覆盖所有卡组,所以本次微调教室的针对卡推荐也将以针对的卡组为重心,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这个月有那些卡可以微调进你的卡组吧!

软泥怪

02小软.png

针对卡组:海盗系列卡组

适合卡组:所有卡组

不用忍野君说,现当今版本谁不揣个小软在手,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抱歉(不好意思现在好像真的不能打抱歉了)。海盗卡组的猖獗迫使现在所有的卡组都要携带至少一个软泥怪来针对,不光是其他卡组,连海盗卡组自己都要常备一个小软来打内战,可见小软在当前版本是多么的重要,有的卡组甚至编满两个小软和一个大软。

小软在当今版本的普及型自然不用多说,然而相较于上个版本大软的流行,这个版本大软并没有多少卡组带。一是赶不上海盗体系的速度,二是碰到大王术吃了刀很容易爆牌。话说回来,小软虽然对于海盗体系的卡组有着很有效的打乱节奏的作用,但是以现在海盗体系的强势程度来看,忍野君不建议大家利用小软来打反手节奏,因为海盗体系前期普遍偏强,被吃掉一个武器无伤大雅,很容易就能把优势打回来。小软的出场时机也尽量放在关键时刻,比如奥金斧、增强了的武器,风怒锤、有法伤支持的幽灵爪,不要见到武器就吃,吃不到致命武器就后悔莫及了。

 

二流打手

二流打手.png

针对卡组:青玉系列、海盗系列、各种萨满

适合卡组:宇宙系列

海盗系列1费就有两个仆从在场,打到3费几乎都会有3个仆从在场。青玉系列随手召个青玉魔像,仆从几乎都是成对出现。萨满天胡123已经3个仆从在场了,更别提转个图腾下个火舌之类的了。所以这张45嘲讽的3费出场几率是相当相当高的,任何中慢速卡组都可以带一张来防快攻。

退一步讲如果对手是同样的中慢速卡组,这张卡5费出场也没有任何问题。在灵异术登顶国服的宇宙术卡组中,1张二流大手可以卡海盗战好几个回合,宇宙卡组或者慢速卡组都可以带一张来防快攻甚至是可以防前期的青玉魔像。

 

脏鼠

QQ截图20161218193631.png

针对卡组:快攻卡组

适合卡组:龙牧、环牧、宇宙牧、控场萨、防战

加基森新卡脏鼠作为作死领主的替代品,延续了其超模的强势之处。作为后期卡组用来hold住前期的好卡,脏鼠无论从身材还是费用都比作死领主要强势一些。而现在的脏鼠因为费用低廉还有了更多的用处,因为现今版本战吼实在太多了,甚至在一些优势对决笔者会主动出脏鼠来拉出对手的战吼卡。

以牧师为例,因为解场手段丰富,所以在面对其他职业的时候,可以主动打出脏鼠来破除对手的手牌。面对萨满可以把火舌拉出来解掉,面对战士可以拉海盗或者图哈特,面对盗贼可以强行拉出大范或加基森,面对小德可以拉出黑掌,甚至有一次笔者在玩大王术的时候,被对面牧师把大王拉出来痛了。

除了破对手战吼之外,脏鼠配合铜须加130也成了一些娱乐卡组的新套路,虽然很推荐中慢速卡组都加入一张脏鼠来防快攻,但笔者还是要在这里提醒一句,三思而后行,作死需谨慎。

 

接下来是偏向某些职业的推荐加入单卡

污手玩具商

QQ截图20161218193758.png

适合卡组:节奏战、龙战、海龙战

在最近火热起来的海龙战卡组中,污手玩具商较为最醒目的一张单卡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中。43身材接近3费的标准身材,出场就可以使一张卡攻防加2,留一个回合对手自然崩。而海龙战又是一个完全没有法术的卡组,这意味着这张卡在海龙战卡组的战斗中,只要手里有牌就有作用。

简单来说这是一张打破均势的好卡,嘲讽程度不亚于大帝、鹿盔。用过这张卡的玩家都能感受到这张卡的强势之处,如果4费打出来这张卡,意味着下回合可以打出一张66的蓝龙或者75的黑翼腐蚀者。笔者在自己用的时候,经常靠这张卡打出69的馆长或者54的精灵龙,随手打出一张55冲锋的红龙勇士简直是家常便饭,更别提3费56的猿猴了或3费46的狂战士了。玩具商这张卡确实强到爆炸,但是以目前快节奏的战斗来说,4费43的身材很难活过一个回合,并且这张卡只能把均势打成优势,很难把劣势打成均势,目前看来带1张比较稳妥。不过笔者相信,这么强力的特效,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适合编满的卡组出现。

暗金教窃歌者

QQ截图20161218193819.png

适合卡组:环牧、宇宙牧

费用直比破法者高一费,身材却远远高于破法者,只比5费白板少1血的好身材,却可以换来现在几乎看不到的沉默属性,这张卡是宇宙牧用来替代破法的绝佳单卡。

牧师的5费一向比较疲软,大量AOE充斥着5费曲线导致5费仆从处于较为尴尬的位置。好在现在有了龙息药水,这么好用的AOE完全可以替代极恶之咒,5费的空档也就有了牧师的新橙卡加入。这张较为超值的沉默卡,宇宙牧用来替代破法者编入卡组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阅读:微调教室,忍野君,针对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