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传说卡组推荐 馆长龙战卡组心得

时间:2016-12-15 10:23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最近真的是被战士霸占了,战士在这几个版本中也迎来了新的爆发。之前为大家介绍了一套海龙战,那套战士在天梯拿个低保不要太轻松哦。

天梯最近真的是被战士霸占了,战士在这几个版本中也迎来了新的爆发。之前为大家介绍了一套海龙战,那套战士在天梯拿个低保不要太轻松哦。今天又再次为大家带来一套污手龙战,这套战士也应了我们标题,生而不同。虽然是同样一个随从可是经过了污手的buff之后就变得全然不同了。可能5/4的随从你一个横扫就处理掉了,但是6/5的随从你解起来就异常的难受,特别是精灵龙这种的随从,一旦被buff到了一个高点,比如吃到了+5+5,那么瞬间变成了一个无法处理的大哥。这也是这套卡牌强力的地方,玩起来也非常有意思,因此今天拿出来推荐给大家。

卡组:

污手龙战.png

单卡解析:

海盗体系:这套体系我们在之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现在所有的海龙战都达成了同意的共识就是放弃了南海船工,这两张卡牌确实不太适合海龙站的体系,用他拉出帕奇斯也是很亏的,毕竟在很多能够造成1伤卡牌的群体击杀范围,比如奥弹、旋涡之类的,上一张树苗也能以一敌二完成护换。

食尸鬼:这套卡牌中选择了食尸鬼没有选择化血为脓,这是两个偏向性的问题。化血为脓在使用上相对比较灵活,能够用在开局,用在解场,并且伤害也能获得蓝龙的一个加成,所以我比较推荐化血。食尸鬼呢主要是提供1血的AOE,主要看中的还是他的一个战场能力,能够在3费站场的同时完成AOE,并且这是一个群解的能力,能够一次性解决对方所有的1血随从。不过他的弊端在于群伤,我们自己也有海盗体系,因此1血的随从也是有一些的,比如副官、帕奇斯之类的,所以在使用上需要去规避这些随从,尽量避免负面效果。操作上稍微有一些难度。所以这套卡组带了,但是也只是带了一张。

污手玩具商:战士的这套体系是纯粹的随从体系,法术少之又少,最多就是带一张化血。这套卡组更加的干脆一张都没有带,走的是纯粹的随从路线,这也跟当前的版本法术推崇不多有关,在这种的体系中污手能够发挥的空间就比较大,首先随从多,那么站场自然不是很难,在场面有掌控能力的情况下,保污手2个回合还是可以做到的。一旦污手的站场时间加长了,那么就相当于变相加强了我们随从的自身质量,而我们自身的质量已经够高了,在加上几下。在对面缺乏硬解的情况下能够把对面直接压迫致死,在使用上这张卡牌上尽量选择局面大部分在我们掌控的情况下,尽量保证这张卡牌的特效能够发挥多次,反正上场必然能够发挥一次,所以该铺场抢场面的时候也不用太过于纠结。

银色指挥官:之前的卡组我们选了一张奥金斧,在那套体系中奥金斧的作用确实来的更加明显,但是现在这套体系中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我们污手龙战的体系核心思想是buff,既然是buff那么就希望能够尽量的buff到。随从就会多带,并且buff到了的随从质量提高,整体的收益也就提高了。指挥官由于自带圣盾,攻击力也不俗气,一旦被buff到了效果就远远好于武器,所以我们会选择放弃武器而选择指挥官也是这个道理。

唐汉古:唐的特效也是强力,虽然自身7费5/5的身材非常的一般,甚至可以说是可怜,但是5血和5攻在 天梯中并不是很弱势,5点血量需要至少1张半的小解,或者1张大解。5点的攻击还是能够处理一些随从。所以这张卡牌的身材我们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接受的。而他的特效就是我们选择的关键,随机随从+5+5,在这样的特效下,连一个副官都能成长为大哥,我们也比较希望特效能够加在一些小随从的身上,毕竟如果在大随从的随从,那么风险就要太高了。一旦被一张羊或者呱就功亏一篑了。

打法:这套卡牌的打法非常的明确,就是按费下怪,然后依靠获得的场面优势,保护特效随从,依靠这些特效随从把整体随从buff起来,接着就是利用超出身材模型的随从继续对场面施加压力最后获得胜利。这套卡牌有一个明显的缺憾就是过牌,他为了随从的buff完全放弃了过牌。唯一的过牌也就馆长,所以在这套卡组的使用中,我还想说的就是如果芬利去发现,大部分情况下请选择抽牌。

留牌:留牌和传统的海龙战并没有区别,海盗体系中第一位的就是副官、其次是蹩脚。然后如果有龙可以留下红龙勇士,没有的话精灵龙也是比较好的前期随从,先手就是1费2费随从,后手就可以留一张3费的随从,保持随从上场持续稳定而平滑,每个回合都能有适当的随从能够上场,是这套卡牌的关键,一旦前期卡手,那么只能依靠拼命的丢随从上去返场,还好就是现在的环境中,中速萨超生德不多,返场的还是有希望的。

相关阅读:污手党,龙战,比赛卡组,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