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天梯泥石流 迦拉克隆萨一波爆发看不懂

时间:2019-12-13 11:24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上线2天了,相信很多卡组说出名字大家也知道大体什么样的构筑了,包括今天要分享的萨满套牌,或许大家见过单纯的迦拉克隆萨,也见过混合任务的迦拉克隆萨,那这套牌完整的构筑大家见过吗?那么多种版本里面,大家认为什么样的构筑稳呢?笔者下面分享一下个人的看法,如有不同见解,欢迎提出: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新版本上线2天了,相信很多卡组说出名字大家也知道大体什么样的构筑了,包括今天要分享的萨满套牌,或许大家见过单纯的迦拉克隆萨,也见过混合任务的迦拉克隆萨,那这套牌完整的构筑大家见过吗?那么多种版本里面,大家认为什么样的构筑稳呢?笔者下面分享一下个人的看法,如有不同见解,欢迎提出:

迦拉克隆萨:

QQ图片20191213093203.png

AAECAaoIBt4Fkwnv9wK9mQPjtAPTwAMMgQSyBrSXA8aZA9SlA/mlA7etA7mtA/6uA6qvA9CvA4KxAw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191213093509.png

①嗜血

这套牌相比环境的套路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这张嗜血了,大家会说:只要我站住场面,后期龙蹄、迦拉克隆叫出8/8,不也是1-2回合就结束游戏吗?带嗜血不是徒增卡手吗?这个说法不全对,毕竟不是全部的随从都是大哥,跟班、祈求的2/1突袭之类的小弟也是一堆,没有buff情况下,他们战斗力非常有限,不仅斩杀吃力,解场也是难得一匹,所以补充一张嗜血作为斩杀、解场之用。

QQ图片20191213093533.png

②咖啡师林彻

跟班和一堆战吼随从,在场面允许情况下,林彻入场复制补充手牌资源是非常必要的,而且复制到祈求随从的话,就可以加快祈求的进度,让萨满更快变成迦拉克隆,召唤出2只8/8大哥和5/2大刀。(一般的,林彻入场复制1个都是OK的)

QQ图片20191213093559.png

③沙德沃克

必带卡,不仅是各种再次触发祈求战吼(萨满的每次祈求都会召唤一个2/1突袭),而且这里面还包括龙蹄的战吼、甚至是迦拉克隆的战吼,收益非常之高,且回合越往后收益越高,是这套牌致胜的手段之一。

QQ图片20191102211337.png

留牌思路:

起手正常找霜之祈求、淤泥吞食者、怪盗图腾这几张低费卡,前期先站场再说,而已经有1、2费的情况下,4费最好有虔信狂徒,2/2突袭+2/1突袭解场效果还是不错的,还能祈求,这套牌的强势期其实是5费,尤其是已经祈求2次的情况下,一波巨龙的兽群,2个5/6嘲讽,5费做了10费的事情,瞬间返场碾压。

QQ图片20191102211440.png

对阵思路:

除了起手找低费卡,中期多钻空子“祈求”之外,要获胜最重要的是要清楚套牌的制胜点!否则就会出现一个情况,整局打下来很舒服,但是因为不知道怎么赢,打着打着最后输了,这是最尴尬的!所以这边要说明下这套牌的制胜点,最少有4波:

一、5费巨龙的兽群一波,这一波直接场面优势;只要前期不是超级崩的情况,没有对手可以处理完2个5/6还有场面剩余的。(5、6费连拍兽群基本无解)

二、7费迦拉克隆一波,在前期已经祈求4次情况下,7费5/2大刀,加上2个8/8突袭把对手场面一清,再站住,21点场攻,多少对手瑟瑟发抖。

QQ图片20191102211215.png

三、迦拉克隆变身后,龙蹄一波,6/6、8/8站场,只需要消耗6费,场面压力也是杠杠的。

四、沙德沃克一波,在已经累计足够的战吼之后,尤其是迦拉克隆已经变身的情况下,就具备了迦拉克隆的战吼,还附带其他的获得跟班、祈求的战吼,一波场面压力也是极大。

五、另外还有就是一堆小弟,嗜血偷鸡;无面腐蚀者强化小弟,增强场面;又或者拿到虚灵跟班发现巨龙的兽群…………等等各种奇遇

QQ图片20191118154856.png

总结:

虽然舍弃了回**,大多数情况下就是没回复,但是还是有机会靠跟班、龙蹄回复一波,需要aoe的时候也是同理,所以这套牌也是近乎全能的,大家玩的时候任何情况都没有理由放弃,都是有机会的,这也是这套牌的乐趣之一。最后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上分和体验新版本有帮助。

相关阅读:迦拉克隆,祈求,偷鸡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