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克星!!!超级祈求术出击

时间:2020-04-18 14:4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的环境依然是恶魔猎手、盗贼、猎人数量居多,节奏都偏快,这可愁坏了喜欢控制卡组的小伙伴们,都觉得环境太不友好了,不给控制卡组活路,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了,控制卡组也可以闯出自己的新天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套祈求术,在天梯中胜率非常可观。 祈求术: AAECAf0GCMUEig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现在的环境依然是恶魔猎手、盗贼、猎人数量居多,节奏都偏快,这可愁坏了喜欢控制卡组的小伙伴们,都觉得环境太不友好了,不给控制卡组活路,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了,控制卡组也可以闯出自己的新天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套祈求术,在天梯中胜率非常可观。

祈求术:

QQ图片20200417185313.png

AAECAf0GCMUEigf8owPTrwORsQPjtAPpvgPxvwMLowHECJ2pA+WsA+isA+qsA+usA+ysA/6uA6qvA/2wAwA=

单卡解析:

QQ图片20200417185327.png

①牺牲契约

在打盗贼、战士这些没有恶魔的套牌,牺牲契约可以用来吃自己祈求的1/1小鬼用于回复生命,增强苟活能力,0费更是信手拈来,没有费用危机。而打恶魔猎手、术士内战,以及猎人等会带邪翼蝠的快攻时,则可以用来吃他们的恶魔,解场加回复,美滋滋!当前环境必带卡!

QQ图片20200417185346.png

②奥尔葛工匠

一来2费2/4站场身材好,二来一般前期丢出去都是为了打快攻,快攻前期都不喜欢用法术,更多则是没有什么解场法术或者不想拿法术解场,所以让对手岁随从的法术伤害翻倍无压力。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则不同,3费配合死缠打2过牌,还站一个2/4就很强。而打非快攻卡组则可以憋着配合虚空吐息打8回8,强力解场加回复,美滋滋。

QQ图片20200417185425.png

③宇宙卡

虽然我们不是纯正宇宙卡组,但是凭借我们的过牌能力,姐夫和红龙女王,绝对可以成为我们后期的强大支柱。至于前期嘛。不要指望了,11张满编的卡,没那么好的运气可以触发效果的,开局留下也是卡手!

QQ图片20190306121953.png

留牌思路:

术士内战和打恶魔猎手时,牺牲契约必留,打猎人可留可不留。小软则是打战士、猎人、恶魔猎手等有武器的职业都可以留。除了这2张卡。一般起手更倾向于找死缠、黑暗天际用于解场。找信天翁、龙骨荒野**徒用于站场。4费的邪鬼仪式,虔信狂徒一般只有在有3费随从保障的前提下才留。起手主要还是遵循低费原则。毕竟即便只低1费,那也意味着可以早一回合出,而高1费的卡,还有额外一回合的机会神抽到。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对阵分析:

这套牌前5费主要做2件事情。如果对手是偏进攻的卡组,有场面,那么我们就要用死缠、黑暗天际、灵翼龙等解场,一般这几波下来,对手铺场就乏力了,我们再通过荒野**徒、狂徒、迦拉克隆之盾等祈求铺场,对手这局也就没了。而没有这些aoe的时候也不慌,有祈求卡铺场也可以,3个频率对手一样头疼。也可以为我们争取时间等解卡清场,只要脸不是特别黑,要什么没什么,很难输。

QQ图片20190306122019.png

而对手属于控制类卡组的时候,一般没有纯粹控制的卡组,因为被快攻打没了,更多的是宇宙卡组,这边我们表示毫无压力,2张信天翁,随便一张都可以让对手浑身难受。而对付这些宇宙卡组,我们只要持续祈求,3个频率对手也得费神费卡来解,等到祈求4次够了,一波恶魔,或者英雄技能的小鬼铺开,龙蹄一波buff也是高额伤害,当然了,后期还有姐夫和红龙女王,我们的厚度也是足够的!

QQ图片20190702134150.png

总结:

虽然多数还是上个版本的卡,但是真的非常适合环境,那我们有什么理由嫌弃呢?真香!

相关阅读:祈求,铺场,控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