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清全场!控制JK萨席卷一切

时间:2020-12-27 14:57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环境中各个分段都有不少的萨满,主要是进化萨,不过笔者亲测,进化萨抽不到武器,或者武器被狗头人拿的情况下,就很憨批。于是我们思考:能否有一套牌不怕进化萨又能在环境中好上分呢?当然,只要aoe够多,针对手段够,何愁处理不了进化萨?至于其他卡组,只要有随从,有场面控制权,也没什么大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当前环境中各个分段都有不少的萨满,主要是进化萨,不过笔者亲测,进化萨抽不到武器,或者武器被狗头人拿的情况下,就很憨批。于是我们思考:能否有一套牌不怕进化萨又能在环境中好上分呢?当然,只要aoe够多,针对手段够,何愁处理不了进化萨?至于其他卡组,只要有随从,有场面控制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QQ图片20201227090459.png

控制萨:

AAECAaoICpWUA8WZA4adA+O0A9PAA5PCA5zOA67SA/DUA6jeAwr+BbIGrZEDipQDkKcD0K8DiLEDk7kD4MwD4cwDAA==

构筑简析:

QQ图片20201227091200.png

①针对卡:机械拷问者、黏指狗头人、衰变飞弹

机械拷问者是一张比较拼运气的卡,但是搏到对手核心卡就血赚,比如OTK战的牛头人,撕牌术的撕牌,宇宙卡组的姐夫、德鲁伊的小丑或者亚煞极,又或者盗贼的大范、达人、巴罗夫,法师的克苏恩等等,而如果拉出很弱的小弟,也可以接受;最怕拉出大哥,比如战士的血骨傀儡,死亡之翼或者德鲁伊的大力士等,但是我们不慌,只要不是4费准时出作死,在有衰变飞弹的时候,你就可以规避这个缺陷!!!

狗头人就主要是针对进化萨的武器,满编,你挂我就抢,打得你没脾气。你用花呗?emm……我也带了一张!!打得他没脾气。而打骑士、战士的时候,也有目标可以抢夺,发挥也有保障。

衰变飞弹这是大规模控场,用于前中期缓解压力,尤其是打盗贼和进化萨,把进化萨进化出来的小随从先处理了,身材好一点的衰变一下,就舒服了。而盗贼,大范、达人这些低费大身材的卡,一个衰变直接教做人。(当然我们还带了青蛙,可以稳定处理战士的血骨傀儡,以及其他职业的大生物,求稳!)

QQ图片20201227091054.png

②霜之祈求、JK

很多小伙伴疑惑,只带2张祈求,升级不是很难?别忘了我们有笔记能手,只要对手不是咄咄逼人的快攻,配合霜之祈求,分分钟JK就2级了,而情况允许贪的话,复制的霜之祈求等第二张笔记能手,再搞一次,这样再抽到自带的第二张霜之祈求JK就可以升满级了,完全不是问题。而且带JK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满级,而是为了英雄技能,毕竟2/1突袭,怎么说都比基础图腾好用!!

留牌、对阵思路:

不管打什么职业,起手看到阴谋必留,疯狂强化贼香!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对手是萨满,找狗头人、花呗用于处理武器,笔记能手、风暴打击处理随从。衰变飞弹用于对手花呗强行起一波后的控场。能有aoe就最好,没有也不打紧,只要狗头人到位,萨满的2把武器就只能用2次,并且藏宝匪贼回收不了,那么强势的场面也就这2波,我们飞弹、aoe稍微处理一下,进化萨玩家就绝望GG了。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战士的话,那就找狗头人、aoe、机械拷问者、鱼斯拉、JK体系,用于中后期的拼杀。机械拷问者拉随从干掉,没干掉关键卡也问题不大,站场给压力嘛!狗头人可以拿炸弹战的武器,OTK战、防战的小斧头。而aoe则是中期清场之用。最后是JK体系,英雄技能可以很好配合aoe控场。赚卡差,只要不是OTK战,我们耗都耗死他,是OTK战的话,则可以用场面逼解卡,只要留好衰变飞弹和青蛙给血骨傀儡,场面处理就没什么压力,能把key牌骗出,那战士伤害不够的情况下,我们也就稳了。(一般骗key牌的时候,为了欺骗对手,奶先不要用,让对手误以为伤害够,那才肯用解卡!!!)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对手是盗贼,那就找视界术过渡、机械拷问者坏他节奏、阴谋、鱼斯拉等;道理很简单,aoe可以处理对手的一地杂毛,中期一波直接让他回到解放前了。而机械拷问者则是针对盗贼的随从属性,各种连击、战吼效果惊人,但是本身身材不行,拉出基本就赚。尤其拉了大范、达人、巴罗夫直接干掉,好家伙,对面心态爆炸。而青蛙、衰变飞弹这是处理已经在场的威胁,比如珠宝师、大范、达人、巴罗夫的生物等等。处理好这些,盗贼也就无法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骑士,那就衰变、青蛙两大件走起,你buff我就教你做人;而如果仅仅是单纯的弱鸡生物,1-2只的时候我们不紧张,反正有回复卡啊,挨两下打不会怎么样。中期的生物我们也有洪流可以处理,而对手如果展开场面,那也有aoe教做人,解卡到位真的不知道怎么输。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手是术士,那就找机械拷问者、阴谋、龙蹄、JK等,中期拼杀。留好阴谋,不需要动用阴谋去解的,尽量不用,后续一张阴谋一波场面,直接让术士绝望,当然还有拷问者能拉出撕牌自然最好,拉不出也没事,他撕10张,只要不撕档案员,马上再补10张,还能再战,而对比过牌能力,肯定他先疲劳呀,我们慢慢解场墨迹就好了。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德鲁伊的话,那就憋阴谋,这样小丑一波一样能处理!!!机械拷问者能压到亚煞极的话,后路都给他断了!!!其他卡的话留给JK体系和视界术过牌,确保中后期的龙蹄、喷泉、档案员可以准时出,让我们的场面有威慑力和足够的伤害。(天胡德的话,那就无法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法师的话,起手也留衰变飞弹和aoe。飞弹给星术士,aoe给对手后续铺的小杂毛,然后对手下,我们解,就完事了,需要注意的是奥秘,猜测慎重,最好是后手留硬币测。当然还有一个关键的操作,对手克苏恩出现到牌库的时候,一手机械拷问者拉出来,哇,瞬间感觉救回30血,舒服啊。到那个阶段牌库都少,概率挺高。拉不到的话,我们就处理好场面以后,把血量奶起来,然后JK护甲叠上去,随从铺起来。一样死不了,挨过克苏恩一波以后再奶,这局也就收工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牧师的话,我们找aoe和笔记能手、衰变飞弹、青蛙等,笔记能手为的是复制飞弹、青蛙,因为这2张卡可以把牧师的深蓝咒术师、织巢者、魔杖工匠等卡变成low B,然后别想亡者复生拿好牌了,刷法术也甭想了,后续只要捏紧已经高伤害的阴谋,最快变JK,一回合一个2/1消耗牧师的卡,恶心都能给恶心死。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瞎子和猎人,如果还是遇到了,那也不担心,留衰变飞弹、花呗、女巫杂粮、aoe。苟住!!!!!场面解完奶回来,你就是赢家!!!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控制萨,JK萨,「炉石传说」,控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