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之下风采依旧 JK萨大杀四方

时间:2019-12-26 15:11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波补丁之下,萨满的魔古血肉、小鱼人、元素师都遭到了削弱,版本第一卡:无面腐蚀者同样难逃厄运,虽然对其他职业也有一点影响,但是毫无疑问JK萨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不过这并不代表萨满的没落,原因为何,小伙伴们且往下看: 补丁后的JK萨: AAECAaoICP8FigeTCZn7AsW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一波补丁之下,萨满的魔古血肉、小鱼人、元素师都遭到了削弱,版本第一卡:无面腐蚀者同样难逃厄运,虽然对其他职业也有一点影响,但是毫无疑问JK萨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不过这并不代表萨满的没落,原因为何,小伙伴们且往下看:

补丁后的JK萨:

QQ图片20191221091221.png

AAECAaoICP8FigeTCZn7AsWZA9aZA+O0A9PAAwucAoEEsga0lwPGmQO3rQO5rQP+rgOqrwPQrwOCsQMA

构筑调整思路:

QQ图片20191221091541.png

因为堕落元素师的削弱,延迟1回合,所以我们需要想办法弥补这个进度,因此带了风潮和大法师与霜之祈求配合,加快任务进度,而且这2个combo的存在,让5费巨龙的兽群能更准时发挥效果,而且风潮和大法师也还能配合其他法术,视界术、嗜血,甚至巨龙的兽群!!!收益爆表!

QQ图片20191221091610.png

无面腐蚀者虽然削弱但是依旧强,不做调整,卸掉了魔古血肉,毕竟7费很多时候下场还是有难度的,变成9费直接废掉了,前期基本没机会出去抢节奏了,因此舍弃。

QQ图片20191221091305.png

女巫杂粮加入,作为一张最多可以10费回复20血的强力回血卡,对付T7猎和海盗战等快攻卡组的时候,可以一定程度防止返场后血量不够被偷鸡。算是多了一重保障,另外有了这张卡,如果上手以后,打慢速卡组都可以更大胆卖血了。

QQ图片20191221091448.png

小软,大地震击。可以适当增加到2张,小软除了内战和打各种迦拉克隆以外,对抗亡语贼吃死金匕首破坏节奏,打猎人战士吃武器保血量,都非常实用。大地震击则是对抗亡语贼的死金药剂师,以及猎人麻风侏儒等亡语生物,甚至当成1点伤害解场也是OK的。作用很广。可以避免被对手恶心。

QQ图片20191102211215.png

留牌思路:

起手老样子,找淤泥、工程师学徒、霜之祈求等低费卡,先把前期场面保证了,不至于尴尬转图腾,其他费用的卡不留,太卡手,即便是无面腐蚀者、元素师这2张超强卡,我们也不留,说白了如果没随从站住,无面腐蚀者就废了,就要等7费配合图腾。而元素师如果手中没有巨龙的兽群、迦拉克隆等收益卡,空祈求2次也只是一波场面,并没有更多实质性收益,所以这套牌留牌思路很实在,就是活在当下!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猎人战士这2个快攻或者其他快攻,思路就是尽快祈求,一来2/1突袭可以解场,二来祈求至少2次以后,抽到巨龙的兽群就是一波节奏逆袭的开始。除了祈求,另一件事情就是过牌,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女巫的杂粮和巨龙的兽群兼具,我们需要过牌来找这2张卡,或者祈求次数不足的时候,过牌也能尽快找到祈求卡,等万事俱备了,即便血量很低,只要巨龙的兽群出场稳住,躲在狼后面猥琐奶起来,对手手牌已经消耗殆尽,偷鸡补伤害也补不死,场面又争不过我们。这局便拿下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阵亡语贼、JK萨、JK贼、元气骑等中慢速卡组的时候,因为现在除了骑士、法师、牧师,普遍没大号aoe,所以铺场很关键,可以贪心一点尽量多保几个随从,这样无面腐蚀者配合起来也方便,更重要的是嗜血一到,毁天灭地。即便是元气骑,没有清我们的场情况下,即便萎缩射线变成1/1,我们也可以依靠嗜血,甚至风潮嗜血带走!打慢速卡组就是2个字:“场面”。这样对手下怪我们也好应对,对手没怪我们继续铺,静候嗜血斩杀或者龙蹄buff、又或者其他高质量生物增大场面压力斩杀。

QQ图片20191102211156.png

结语:

作为版本之子,虽然被削弱,但是风采不减,大家不必惊慌、不必后悔合成,萨尔依然可以一战!不信就来几把领略他的强大!

相关阅读:迦拉克隆,补丁,削弱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