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过后唯一真神 版本boss不解释!

时间:2021-11-11 18:0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新的迷你合集可以说是非常给力,让天梯一下子重新活跃了起来,而且关键是合集内的单卡都十分简单粗暴,特别是几张橙卡,让不少职业的强度高了好几个档次。最关键的一点是它真的是划算,仅仅2000金币就可以入手4张橙卡以及大量蓝紫卡,共计66张,如果想玩转这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新的迷你合集可以说是非常给力,让天梯一下子重新活跃了起来,而且关键是合集内的单卡都十分简单粗暴,特别是几张橙卡,让不少职业的强度高了好几个档次。最关键的一点是它真的是划算,仅仅2000金币就可以入手4张橙卡以及大量蓝紫卡,共计66张,如果想玩转这个版本的话,一个迷你合集肯定是需要的。

当然因为新合集的加入,版本各职业的强弱变化又被重新安排了位置,所以为帮助玩家上分,这就给大家推荐一套新版本的任务术,保证能帮助玩家急速冲分!(AAECAf0GBNjtA/LtA8f5A4T7Aw2bzQPXzgPB0QOL1QOT5APr7QPw7QPx7QPG+QOD+wPEgATGgATnoAQA)

任务术作为之前版本最强的卡组之一,虽然经历几次削弱,但是还是非常强势,而且有了新版本几张新卡的加入,让目前的任务术和之前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综合来看任务术还是现在环境里最好上分的一套牌,想上分优先选择肯定是任务术。

目前的我们这套构筑满编了新卡碎舰恶魔,不仅仅能快速做完任务和多抽一张法术。而且在我们先手的时候,四费,五费其实是有点尴尬的,经常会打不满费用甚至空过,这时候打出碎舰恶魔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碎舰恶魔本身的身材还可以,特效也非常契合任务术士思路,最关键的还能给血肉巨人减费。

满编火焰祭坛主要是打锁喉贼和任务瞎这两个对局,这样除了打出小塞布,还能用火焰祭坛搏一搏,毕竟我们这在后期没有这张卡的话,很容易被人压着打。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任务术的玩法现在不依赖做完任务的最终奖励,靠着豺狼人前期配合亡者复生可以给对手很大场面压力,中期靠低费的血肉巨人和贫瘠之地拾荒者压住场面,如果对手不处理可以配合战场军官风怒偷鸡斩杀对手,整体来说目前这个套卡组的玩法多种多样,大家千万不能固定死一种套路,学会灵活变通才是正确的上分之道。

另外,现在炉石传说也开启了多项活动,现在上游戏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4个游戏卡包,而且新的“大范”合集也已经上线了,买了之后可以获得卡背皮肤佣兵战纪等众多奖励哦,喜欢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