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带来一个坏消息 天梯玩家看完绷不住了!

时间:2022-01-12 13:5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上线一个月了,阵营对抗活动即将结束。按理说,随着阵营对抗活动的结算,应该会有一个新的平衡补丁或者一个新内容的补丁上线才对。但是,炉石传说设计师(其实是新闻发言人)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新补丁并不会很快登场。如果仅仅是新补丁推迟倒也没什么,关键是后续的连锁反应,对于天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上线一个月了,阵营对抗活动即将结束。按理说,随着阵营对抗活动的结算,应该会有一个新的平衡补丁或者一个新内容的补丁上线才对。但是,炉石传说设计师(其实是新闻发言人)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新补丁并不会很快登场。如果仅仅是新补丁推迟倒也没什么,关键是后续的连锁反应,对于天梯玩家来说真的很难接受。

炉石传说外服玩家提了一个关于新补丁会不会在本周上线的问题,设计师看到后给出了答案:下一个大型补丁即将到来,但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快,在下一个补丁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且,参考以往的补丁来看,更新时间一般都是在周二,但补丁内容不一定全部开放。所以,本周内应该是不会更新补丁了,最快也得等到下周二,也就是1月18日!

补丁更新速度慢,带来的最大连锁反应就是迷你系列延期。因为参考以往的更新情况,迷你系列应该是在22.4版本更新。但是,下一个补丁更新的才是22.2版本,而且又是大型补丁,内容一定不少。除非炉石传说设计师们强行按照计划进行,不然从让玩家充分体验版本内容的角度出发,迷你系列是一定会被延期的。

事实上,我们刚刚经历过一次迷你系列延期的情况。虽然炉石传说设计师始终不承认,但事实就是暴风城版本的迷你系列死亡矿井就因为佣兵战纪的上线足足延期了一个月的时间,卡牌和卡组还没怎么被开发出来,就直接进入了新版本。结果就是死亡矿井成为了近年来存在感最低的版本,除了一个重拳先生,很难让人一瞬间想起有哪些标志性的卡牌和玩法。

而这一次的情况更加特殊,由于狮鹫年即将结束,狮鹫年的核心系列也要退环境了,下一个炉石年会推出新的核心系列,核心系列也有预览期。狮鹫年的核心系列在二月底就已经公布完了,三月正好接上新版本的预览期。如果今年的日程安排变化不大,迷你系列延期就会导致二月和三月的日程极其紧张,这既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好在每天都能看到新内容,不管是玩家还是我这样的作者都有事可做,坏在游戏环境可能会极度僵化,设计师没时间平衡,玩家没心情体验。

聊完了补丁更新慢的影响,我们再来聊一聊这次补丁的内容。之前有情报已经透露了佣兵战纪会有大型更新,更新新佣兵、新地图、新的设施等内容,对决模式也似乎要开放新的赛季,更新英雄、宝藏等内容。酒馆战棋和传统对战模式暂时没有情报,但大概也能想得到,酒馆战棋已经很久没有大型更新了,环境急需改变,天梯的环境倒还好,但盗贼的削弱呼声极高,估计是难逃一劫。

除了上述常规内容,这次补丁之所以更新慢,我觉得还有一个原因是为了同时更新春节的活动,这次补丁八成又会更新一大堆皮肤……如果炉石传说设计师良心发现的话,这次的春节活动其实还挺有空间的,比如佣兵战纪是一个特别适合搞这种节日活动的模式,给玩家送送福利,顺便硬推一波佣兵战纪,不是也挺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补丁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