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4补丁:战棋机械流大削弱 佣兵BUG修复

时间:2021-10-22 16:5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1.4.4补丁将于10月22日上线,其中包括问题修复、酒馆战棋更新,以及其他非面向玩家的后端更新。 酒馆战棋更新 -随从更新 欧米茄破坏者 旧:6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亡语:召唤六个1/1的微型机器人。每有一个放不下的机器人,便使你的机械获得+1/+1。→ 新:5点攻击力,5点

21.4.4补丁将于10月22日上线,其中包括问题修复、酒馆战棋更新,以及其他非面向玩家的后端更新。

酒馆战棋更新

-随从更新

欧米茄破坏者

旧:6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亡语:召唤六个1/1的微型机器人。每有一个放不下的机器人,便使你的机械获得+1/+1。→ 新:5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亡语:召唤五个1/1的微型机器人。每有一个放不下的机器人,便使你的机械获得+1/+1。

机鱼圣者

旧:8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新:6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回收魔灵

旧:在你使用一张元素牌后,你下一次刷新酒馆的消耗为(0)枚铸币。→ 新:在你使用一张元素牌后,你下一次刷新酒馆的消耗减少(1)枚铸币。

问题修复及游戏改进

◆为部分复仇效果添加了缺失的闪电符号。

◆对“佣兵战纪”进行了整体性能更新。

◆修复了迪亚波罗的末日技能,现在装备熔岩魔角时会显示正确的伤害数值。

◆修复了吉安娜的任务2会显示错误的技能名称的文本错误。

◆修复了新玩家无法保存隐私设置的错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