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补丁:童话故事合集+ 万圣节合集即将上架

时间:2021-10-13 17:4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冲着这个吉安娜也得买啊! 阴森恐怖在拐角 准备在21.4补丁中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吧,在下一周穿上节日风情的服饰和风趣的特殊装扮。童话故事合集包含了雷克萨、吉安娜、萨尔和安度因的童话主题皮肤。酒馆战棋合集 - 万圣节包含了调酒师盛装麦迪文,以及七款变装英雄皮肤。快选好自己的服装,因

冲着这个吉安娜也得买啊!

阴森恐怖在拐角

准备在21.4补丁中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吧,在下一周穿上节日风情的服饰和风趣的特殊装扮。童话故事合集包含了雷克萨、吉安娜、萨尔和安度因的童话主题皮肤。酒馆战棋合集 - 万圣节包含了调酒师盛装麦迪文,以及七款变装英雄皮肤。快选好自己的服装,因为悚然的节日将在21.6补丁中盛大开幕(详情将在临近补丁发布时公布)。

麋鹿注:在这篇拆包文章中,本来还拆出来了一个战士的海盗皮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或许是想多卖点钱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万圣节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