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裁海盗流卡组 新版本嘲讽战分享

时间:2016-12-04 13:42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的天梯中基本上70%都被海盗战覆盖了,运气不好的5-6费基本上就被海盗战干死了。当初说要崛起的龙牧更加被打的爸妈都快不认识了。但是海盗战还是有很明显的弊端的,他就是依靠随从和武器打脸,过墙的伤害可以说是少的可怜。那么只要他过不了墙,那基本上我们就能顺利的获得胜利了。

现在的天梯中基本上70%都被海盗战覆盖了,运气不好的5-6费基本上就被海盗战干死了。当初说要崛起的龙牧更加被打的爸妈都快不认识了。但是海盗战还是有很明显的弊端的,他就是依靠随从和武器打脸,过墙的伤害可以说是少的可怜。那么只要他过不了墙,那基本上我们就能顺利的获得胜利了。

下面就请出我们今天的主角,嘲讽战,以战克战。

卡组:

_H1IA$3IZHL{W9@~MB%WK9G.jpg

单卡解析:

斧子和国王护卫者:首先斧子是战士最优秀的武器,无论什么形态的战士都必备的,而护卫者则是比较契合卡组的一把武器,能够获得较多的耐久。这两把武器也是在面对其他职业拥有更强的战斗力,因为我们不可能只打海盗战。

公辩律师:前期一张公辩律师也足以制裁这些海盗战,0-7的身材基本上能够让一些海盗战在前期就蒙了。

卑劣的脏鼠:我选择带了一张这样的卡牌,毕竟嘲讽战士太多了,一张普通0-7也只是起到了拖延时间的作用,而脏鼠的防御效果就完全不是0-7可以媲美的,但是考虑到脏鼠的负面效果,所以带了一张进卡组中进行尝试,如果不喜欢也可以不带。

盛气凌人:这张卡牌的选择是为了加强我们在对阵其他卡组时候的胜率,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能力比较强的卡牌,来弥补大哥的不足。甚至在关键时刻当手中没有墙的时候,发现一张墙也足以致命。

污手玩具商:这张卡我只能说很强,很强,而且是自带嘲讽特效,没有人可以面对这张卡牌选择无视,我们手中的随从只要被这张卡牌加强一下,那么防御能力瞬间变得超强,海盗战想过墙?下辈子吧。

食尸鬼:为什么选择食尸鬼,因为海盗战在前期的随从很多是1血的随从,比如铁钩+船工+1费橙卡炮王一样,这样的组合你要去解也是很烦的,所以带上一张食尸鬼能够很好的处理这些问题。

兽人铸甲师:在面对海盗战的时候还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方,就是当海盗战血量低于12点的时候,他拥有6点的过墙斩杀,而我们前期也很容易被他抢走一些血量。因此也可能出现这种有墙在,但是被过墙杀了。所以我们选择了带上能够弥补护甲的随从,既是嘲讽又能弥补我们的护甲。

魅影+唐汉古:看到这样的搭配你们明白了,魅影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在增强在后期的能力,毕竟我们还要在面对其他的卡牌时有一战的能力。一旦魅影和唐或者玩具商之间发生了配合,那么我们可以瞬间控制场面。

打法: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来抓海盗战的,在面对海盗战的时候,只要控制住12点的血量,然后保持嘲讽随从,基本上离获胜也就不远了。在打法上对于其他职业的对战考虑的不是很详细,毕竟现在版本中最bug 的就是海盗战,最多的也是海盗战,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制裁他们。

留牌:律师和脏鼠是比较好的前期随从,在面对对方是战士的情况下,武器不要去留,因为没有意思,猴子和食尸鬼也是可以的。一般留牌就是去留这些随从。只要能抓住海盗战,上分应该还是比较简单的。

相关阅读:制裁海盗,嘲讽随从,战士,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