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倒计时10天 猎人龙兽混合卡组猜想

时间:2019-12-02 11:10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离新版本正式上线仅仅剩下10天,各个职业新卡也都公布的差不多了,其中猎人就已经发布了9/10,那么未来的方向也可见一斑了,而且应该说比其 他任何职业都更容易揣摩,就最近几个版本趋势来看,只有猎人一家的构筑一直是主要靠职业卡,极少借助中立卡!!!!所以,一起来看咯! ①病毒增援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QQ图片20191102211230.png

距离新版本正式上线仅仅剩下10天,各个职业新卡也都公布的差不多了,其中猎人就已经发布了9/10,那么未来的方向也可见一斑了,而且应该说比其 他任何职业都更容易揣摩,就最近几个版本趋势来看,只有猎人一家的构筑一直是主要靠职业卡,极少借助中立卡!!!!所以,一起来看咯!

QQ图片20191202092920.png

①病毒增援

1费的支线任务,使用3次英雄技能之后就可以召唤出3个麻风侏儒,那么问题来了,麻风侏儒对什么猎人收益最高?----答案自然是打脸T7猎,但是对 于T7猎而言,1费挂这张卡是不可能的,那样输出必然不足,中期挂的话是不错,可抽不到怎么办?暂时来看英雄技能太浪费节奏,而且支线任务又不 保证上手率,你射再多箭,病毒增援来晚了也是徒劳,这或许就是“迟到的增援”吧!都凉凉了才增援有什么用!

QQ图片20191202092935.png

②矮人神射手

1费1/3,光环:英雄技能可以以随从为目标,不得不说是一张身材很好的异能卡,让猎人有了使用英雄技能的理由,并且不那么亏节奏了,或许有了他 ,病毒增援就可以用了?不见得,还是最大的问题---病毒增援的上手率!!!但是这张卡单独存在其他卡组还是OK的,至少前期站场身材不错,还让 英雄技能可以解场!

QQ图片20191202092943.png

③相位追猎者

 

2费2/3野兽,在你使用英雄技能后,从牌库直接释放一个奥秘,说白了就是当年疯狂科学家一样的异能,而问题在于你这张卡2费入场怕被解,4费入场 倒是可以保证发挥作用,然而奥秘随机,对于场面的帮助也有限,综合模型远远比不上科学家!(和病毒增援的combo不赘述,病毒增援上手率是永远 的痛!)

QQ图片20191202092911.png

④灭龙弩炮

4费3/5橙卡,在你使用英雄技能后,对一个随机敌人打5,很强力的异能,然而问题是随机!!的确,对手解不掉很容易爆炸,但是在势均力敌的时候 ,你6费一个3/5然后射一箭,想解场结果轰脸了,尴尬不!!!!相比螺丝,虽然低费,但是投入成本较高(+2费射箭),和期望有所偏离就容易崩盘 。加上中立和现有职业卡并没有和他形成强力combo的,因此新版本就不考虑了。

QQ图片20191202092904.png

⑤扫清道路

1费支线任务,召唤3个突袭随从,则召唤一个4/4突袭野兽,这张卡应该是中速猎的好补丁,毕竟山猫一张卡=2个突袭!!!做任务岂不稳如狗?不过 依然存在一个老毛病---上手率。不过有充足突袭卡的话,就可以弥补,1费4/4突袭野兽谁不喜欢?(虽然有延迟)

QQ图片20191202092850.png

⑥潜跃狮鹫

3费4/1突袭野兽,战吼从你的牌库抽一张突袭随从,这张卡也是中速猎,甚至是其他猎人也可以带的强力卡,比战士的城镇公告员更强,因为他不仅可 以抽他的“弟弟”,还可以抽山猫、甚至奇利亚斯。同时也是加速支线任务---清扫道路的神器!!!新版本中速猎如果能起手拿到山猫、狮鹫、清扫 道路,可以打的很凶,让我们抱着期待等12/11的到来吧!

QQ图片20191202092951.png

⑦腐蚀吐息

2费对一个随从打3,如果手中有龙牌,则还会命中敌方英雄,换句话说,龙猎这张卡不仅可以解场,还能打脸,而即便只能解场,2费打随从3血也是妥 妥的不亏,超模卡无疑!!有龙的猎人必带,没龙的也可以考虑。

QQ图片20191202092928.png

⑧始生龙探险者

3费2/3龙,剧毒,战吼发现一张龙,可以说和腐蚀吐息有很强的配合,而且2/3剧毒对场面也有不错的威慑力(关键稳定发现龙牌,不亏卡,而且本身触发效果不需要条件,混合龙猎必备,纯龙猎不看好,毕竟组件不够)

QQ图片20191202092858.png

⑨维拉努斯

6费7/6龙,将所有敌方随从生命值变成1点,猎人终于有了群体印记!!!虽然6费,却不会误伤自己人,配合山猫或者场上已有生物都可以实现以小换大,然后一个7/6站场,极具威慑力,同样的,作为龙牌,效果不需要触发条件,更加增强了野兽龙混合猎的可能性。

总结分析:

职业卡角度来看,新版本猎人的中速猎体系大有崛起之势,而且不仅是突袭解场的增强,更重要的是混合进了龙体系,解场方面更有保障,唯一需要斟酌的就是这些随从的加入,必然需要牺牲原本法术的卡位,那么祖尔金一波的强度自然要打折扣,但只要猛兽出笼在,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家觉得呢?一起期待新版本的突袭野兽龙混合中速猎吧!

相关阅读:猎人,新版本,预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