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玩转帽子戏法 传说前百假死流猎人

时间:2015-12-01 14:08 作者:山后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探险家协会新卡探险帽,为猎人带来了抢血之外的新思路。

这次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套可靠的猎人牌组,这周我已经靠这套牌稳定在了传说组前一百名。这套卡牌主要借助新卡探险帽,在游戏的前中期进行比以往更有效的随从交换进而获得胜利。

QQ截图20151129032826.png

经常玩中速猎的朋友可能都有过前期法力水晶富余,射一箭却对场面没有任何帮助的经验。而有了新卡探险帽,我们用原本用来射箭的2费来给一个随从+1/+1,这无疑是划算的。探险帽的亡语效果就相当于把它变成了永动的英雄技能,往往能在场面上给我们极大的帮助。

QQ截图20151128004443.png

探险帽在卡组里相当于替代英雄技能,经过反复测试,两张帽子在前期会导致卡手,只带一张就足够了,同时借助假死我们也可以刷到两张帽子在手里。起手抓到结网蛛或者后手有2费随从的时候帽子可以留,其他时候换掉。帽子的使用优先级等同英雄技能,费用足够下怪的时候还是先下怪,一味给随从加帽子就是拖自己节奏了,如果加帽子会卡自己随从同时不能帮助我们白吃掉对手的随从时一般是不加的。

假死最好配合狮子、女王,除非场面需要不要单独给一张收割机、淤泥使用假死,戴着帽子的随从假死后会给我们一张额外的帽子,在后期水晶更加富裕的情况下会很有用。有两张帽子的时候注意尽量不要加给同一个随从,否则吃一张硬解或者沉默会亏的厉害。

对阵德鲁伊的时候注意留猎人印记,现在天梯有大量毒瘤德,一定要留好猎人印记来解魔能机甲,不要甜甜的以为冰冻陷阱能处理掉魔能,刃牙德鲁伊或者自然之力都有可能让冰冻泡汤。如果鉴别出是咆哮德,印记就可以看情况使用了。

对战士起手找找狮子,对法师起手留快速射击处理跃迁,这些都是中速猎的基本策略,就不在赘述。佛祖骑的佛祖可以用冰冻陷阱、猎人印记、或者女王假死来处理,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女王触发忏悔然后用快速射击或者杀戮自己打掉来解佛祖或者提里奥弗丁。

基本上来说,玩法和传统的中速猎并没太大的不同,优劣势对局也和中速猎相似,之前中速猎人玩的多的玩家应该能很快上手。

相关阅读:中速猎,假死,猎人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