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究极中速猎细节分析!满满的干货!

时间:2020-01-24 18:52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标题,很多小伙伴可能会嘀咕:中速猎有什么好说的,不就那些东西,上个版本的卡组了;的确,中速猎沉寂过一段时间,但是随着环境逐渐稳定,以及补丁的上线,中速猎这个“金子”还是发光了,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详解这套牌的对阵细节! 先上链接: AAECAR8E2wmbhQPXjwPlpAM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看到标题,很多小伙伴可能会嘀咕:中速猎有什么好说的,不就那些东西,上个版本的卡组了;的确,中速猎沉寂过一段时间,但是随着环境逐渐稳定,以及补丁的上线,中速猎这个“金子”还是发光了,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详解这套牌的对阵细节!

先上链接:

QQ图片20191227093904.png

AAECAR8E2wmbhQPXjwPlpAMNqAK1A8UI9uwCyfgCoIUDpIgD5pYD+ZYDnp0D5KQDjq0D+K8DAA==

重点卡:

QQ图片20191227094038.png

俯冲狮鹫:

3费4/1的强力突袭解场,也是本次中速猎地位得以高升的关键,主要3点强力点:

他可以抽牌库的一张突袭卡(包括另一张狮鹫),总共给猎人提供2张过牌,压缩牌库。

4攻可以处理95%以上的同费生物,返场效率极高。

压缩牌库,增大祖尔金等关键的上手率(因此去掉追踪术,我们也不必因为追踪三张好卡而心痛了)

细节分析:

QQ图片20191227094103.png

①突袭体系认知:

魔泉山猫、扫清道路、鳞皮兽、沙漠之矛、俯冲狮鹫、猛兽出笼。这些卡就是我们返场的关键,尤其是扫清道路,抢节奏能力极强,而其他卡提供的突袭随从都能为这个支线任务提供进度。所以在挂着任务的时候,记得看看手中有没有武器,算清楚具体的进度,以及完成任务需要的费用!避免浪费费用影响节奏;其次就是当手中还有另一个任务的时候,下突袭随从一定要按部就班,完成一个任务后,挂上另一个,再继续下突袭,避免进度浪费!

QQ图片20191227094156.png

②凶猛狂暴的使用:

切记:90%的情况要给突袭随从使用,一般需要回复的时候贴给鳞皮兽,需要大哥的时候给猛兽出笼,需要资源、打持久战的话就给狮鹫以保证续航;不要担心给狮鹫以后过不到东西!!因为→他可以过自己!!!!贴给突袭随从的好处是抽到就可以打出超模生物,并且处理场面,抢节奏能力非常强,而且复制的突袭随从可以通过狮鹫检索,让这波超模更快生效!(是不是发现狮鹫真的牛,让整个体系越发顺畅)

QQ图片20191227094207.png

③荒野的复仇的使用

荒野的复仇,在我们这套突袭极多的卡组中价值极高,尤其是祖尔金一波之后满满的突袭随从,赚翻了(当然得等一回合)。而通常的,笔者建议是不要贪,这只是一张2费卡!!!!你能复活一个动物伙伴、狮鹫、猛兽出笼、甚至是2条冲锋狗,都是可以的,不一定要等到多少多少随从一起送掉再用!对手可不会按你的计划打牌!不亏就用吧,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QQ图片20191227094327.png

④随机卡的必要性

在对阵中我们经常会发现,蝴蝶、标记射击、工具包提供的随机卡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可以给我们补充资源,另一方面可以给我们一些让人捉摸不透的法术!!!!而最关键的是:给我们第三张致命射击、猛兽出笼、凶猛狂暴等,让祖尔金一波更加强势!

QQ图片20191227094118.png

⑤致命射击数量

必须满编!因为它对于祖尔金的增强太明显了,虽然祖尔金一波已经能叫出突袭随从并补充手牌,但是我们也有标记射击和杀戮这2个不稳定因素存在,万一把自己随从解了岂不是尴尬?满编致命射击,那么这一波至少可以清除对手2个生物,真正的返场。

当然说到这,也建议大家已经使用过致命射击,且准备下祖尔金前,善用场面的随从和武器,把对手弱的、容易解的生物优先处理了,保证祖尔金的解场能力!

QQ图片20171002113339.png

⑥计划赶不上变化!慎重出牌

因为我们随机卡的存在,以及狮鹫的补牌,所以在场面、手牌涉及这些卡时,打牌请慎重→慢!虽然你计划好了费用的利用,但是这些过牌、补牌会让你的手牌改变,也许有更好的选择,那么你匆匆按计划打完,岂不是有失机会?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⑦灵活变通

虽然打快攻的时候鳞皮兽加凶猛狂暴的combo很重要,但是2费没东西的情况,你有鳞皮兽就下吧!一来吸收伤害,二来万一活下来了,后续有杀戮和凶猛狂暴还可以配合,卡手上卡自己费用,场面还崩,到时候即便等来鳞皮兽+凶猛狂暴的6费combo,恐怕也无福消受。

QQ图片20171106180248.png

⑧信心:这套牌能扛能打,各种能力应有尽有,不怂任何套路,只要懂得节奏至上,用它超神指日可待!!

⑨ And  so  on

相关阅读:中速猎,崛起,突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