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分享——突袭无限战

时间:2018-12-14 09:40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副卡组,名字叫突袭无限战。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副卡组,名字叫突袭无限战。

卡组构成:

卡组构成.png

卡住代码:

AAECAQcQS9QE8gWbwgLKwwLPxwK67AKb8wKS+AKD+wKO+wKggAOBhwOahwOqiwPYjAMHkQb/B7II+wzMzQKOzgLP5wIA

 

说明:

无限体系可以无限很多东西,比如无限护甲、无限吸血、无限巫妖王等等。这里我们是无限突袭。通过把一些强力的突袭洗入卡组,达到无限突袭的目的。

 

核心或关键卡牌:

亡者之牌.png

首先是亡者之牌,是无限突袭的核心卡牌。通过将一些核心卡牌洗入卡组,达到无限牌组的效果。一张十分优秀的卡,战士没有不喜欢的。

犀牛之神.png

犀牛之神,第二张关键卡。这只犀牛之神呱呱西一见到他就觉得太帅了,加上效果不评论厉不厉害,首先感觉很霸气,没得说,马上把他合成了。通过无限体系,无限抽取突袭,最好的结果是突袭的话牌组只剩下奇利亚斯和犀牛之神,这样就很厉害了。

奇利亚斯.png

突袭.png

阿尼玛战熊.png

其他不错的突袭可以适当加一些,狼人是因为可以享受38-8的突袭,奇利亚斯满分神卡,不用说,必须带,而战熊是作为突袭身材不错就是费用有点高。其他的突袭大家也可以根据感觉自己选择带。

科学狂人砰砰博士.png

DK这张牌是目前几乎所有战士都会带的卡组(不知道海盗战有没有带,新版本有很多海盗,但是海盗战还是比较弱,比海盗贼弱)。强度大家都懂,这里不再啰嗦。

苦痛.png

猛击.png

无限体系的战士过牌基本上就是百年不变的。猛击加苦痛,剃刀加苦痛,报告兵加苦痛(伪)等。关键是自己喜欢。

烬鳞游龙.png

巨龙怒吼.png

这里加入龙体系不止是为了娱乐性,也为大家提供了另外一种“赢”的方法,不用拘泥于突袭站场。喜欢的话,巨龙怒吼可以带两张。

 

替换卡牌:犀牛之灵可以下,不过建议下一张,因为这副牌虽然是以突袭为核心卡牌,但是并不是经常出现突袭,所以有可能带两张会卡手。可以带盾猛因为这套牌加甲的卡不少。但是小心游荡野鬼。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如换家德,我们要留尽量不要太早洗亡者之牌,然后可以尽量多过牌。超生德(树人德)也可以打,不过要多注意解牌的消耗,基本上只能靠解牌了,然后树人的话可以靠突袭解。蓝龙德和机械克苏恩德像平常一样打,站场就可以,小心传播瘟疫,可以带627苔藓魔。

猎人建议带上游荡恶鬼,但是仍然难打,因为猎人太强了,大家可以去挑战下。

法师的话,不要太铺场,和对面打疲劳,注意留斩杀解大螺丝,后期对面变DK后要注意解水元素,直到把对面的牌耗尽。至于节奏法,注意多解场,不过现在应该很少有节奏法了。

牧师的话,看偷什么卡,不要偷到DK就好,偷到两张亡者之牌估计最后会打平手。如果是复活牧师,那大量叠甲,小心被维纶蓝龙秒。龙牧强度很高,但是也是消耗对面的牌库,注意留多一点乱斗和斩杀。

脏贼也是看偷到什么,不要剽到1费的变态卡就好。而弑君贼可以用小软哈里森屌丝破刀也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破两次。至于奇数贼和海盗贼,如果不是特别天湖的话,还是可以打的。

萨满的话,基本上要靠场面压制,最好就努力抢死,不然后期对面一个回合一个沙德沃克就迟早会死。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屌丝,感觉对面要斩杀对放嘲讽,然后要多叠甲。弃牌术其实怕快攻,但是我们不是快攻,传送门有点烦,一回合召唤两个,打的话把对面的牌消耗完就行。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慢慢打就可以了,但是我们也弱,总之是弱者对弱者,好好珍惜打战士的机会吧。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在新版本里面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突袭,战士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