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娱乐卡组分享——换牌探索战

时间:2018-11-30 09:20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快要上线了,趁这个机会,这段时间里,给大家带来一些娱乐卡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呱呱西称为换牌探索战的牌组,这套牌组有一定的娱乐性,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快要上线了,趁这个机会,这段时间里,给大家带来一些娱乐卡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呱呱西称为换牌探索战的牌组,这套牌组有一定的娱乐性,网络上可能有其他叫法。废话不多说,先介绍下牌组的组成:

换牌探索战.png

牌组的代码:

AAECAQcKS/IFuMMCysMCr80Cys0CoM4Cz+cC/esC9PUCCqIEkQb/B7II+wybwgLMzQKOzgLP5QKz/AIA

这套牌前期和防战和无限控制战一样,控场+叠甲。我们试过很多场比赛,基本上都可以在后期叠甲到30以上,不怕对面的各种攻击。

重要/核心卡牌

托瓦格尔国王.png

托瓦格尔国王是这套牌的核心卡,主要是用这张卡来实现卡组的交换,然后用探索安戈洛把换好后的牌组的卡全部变成1费的牌。

探索安戈洛.png

如上所言,这张卡是用来把卡组里面的牌全部换成1费的卡。这个时候,对面就会在下个回合把牌组换过来(尤其是OTK卡组)。

恶鬼.png

游荡恶鬼是用来当对方把卡组换过来之后下的,这个时候把对方牌组里面所有的1费卡爆掉,实现林恩的效果,节目效果极佳。

亡者之牌.png

但是万一我方的牌组也抽空了怎么办,没事,留一些关键卡在手上,用亡者之牌把手牌洗入牌库中就可以了,当然这最好是要在下了游荡恶鬼之后再使用,不然可能难以抽到关键的卡牌。

苦痛.png

血刃剃刀.png

猛击.png

这套牌过牌很重要。而过牌手段也多样,这里苦痛是一张重要的用于过牌的牌,如果可以过到两张就不错了。血刃剃刀猛击也可以带,解场+过牌。放两张盾牌格挡也可以用于过牌,也要带。

 

替换卡牌:其他卡牌只要是可以帮助过牌和控场都可以带,可替换的卡牌包括其他所有的卡牌。可以加入奇利亚斯、砰砰博士等卡牌,总之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替换各种卡牌。乱斗可以加两张。

 

主要打法

一般打法是控场+叠甲+过牌。一有机会就过牌(不过要防止爆掉关键卡牌)。

盗贼的话是奇书贼,要注意控场,盾猛对付暴徒,乱斗可以留着给菌菇铺场后用。机械克苏恩贼就是越早爆掉关键牌越好。

牧师比较难打,如果是手速牧或者翻倍牧,就要比他早过到关键牌,就是比过牌。如果是大哥牧可以考虑把对面的大哥解光,然后再换牌。

术士的话,治疗术和奇数贼差不多,也是要控场。偶数术和魔块术就最好可以把对面关键卡爆掉。或者等对面手牌多的时候直接换家。机械克苏恩术就是越早爆掉关键牌越好。

法师的话,节奏法就和对面拖节奏,同时配合强有力的叠甲手段苟活下来。龙妈法可以加一张窃魂者,在关键时候“窃魂”。

打猎人也比较难,猎人后期较强,而且牌库空了也可以没回合捏野兽,建议早点过牌早点爆掉对面的职业卡牌,不行的话加一张老狐狸马林,学狗贼叔叔玩无限护甲。

内战就憋尿,不过要防止奇数战窃魂窃到关键卡。打无限战要在对面亡者之牌用了后爆掉牌组。

打德鲁伊的话,超生德要记得用各种手段解场,不要留怪,可以放末日控场。蓝龙德和机械克苏恩德就是越早爆掉关键牌越好。换家德主要不要把手牌弄得太满,如果被换的话用亡者之牌洗关键卡然后慢慢打就可以。

打骑士的话,控场+过牌+叠甲十分重要(这句话是狗贼叔叔说的)。机械克苏恩骑就是越早爆掉关键牌越好。

打萨满,现在标准基本上是战吼萨,那就越早爆掉关键牌越好。

总之,打快攻就是控场+过牌+叠甲,打一些慢速卡组就是越早爆掉关键牌越好,打其他的随意。

玩得愉快,各位玩家。

相关阅读:慢速卡组,娱乐卡组,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