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传说前十 bunnyhopper龙牧卡组

时间:2016-11-29 11:33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套bunnyhopper在外服冲到天梯前十的龙牧,为了适应国内的天梯环境我做了一些调整。为了对付现在天梯横行的萨满,我去掉了一张nova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极恶之咒,主要是在解萨满的狼魂火舌时候有奇效。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天梯经历进行修改,如果动物园多的可以减一张埋,换一张

这是一套bunnyhopper在外服冲到天梯前十的龙牧,为了适应国内的天梯环境我做了一些调整。为了对付现在天梯横行的萨满,我去掉了一张nova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极恶之咒,主要是在解萨满的狼魂火舌时候有奇效。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天梯经历进行修改,如果动物园多的可以减一张埋,换一张炎术士进去。不过,我认为龙牧对于场面的还是比较好控制的,如果手不顺的话,多一张炎术士也救不了命。如果战士之类的控制卡组多,可以去一张213换一张伊瑟拉。

Screen Shot 2016-11-25 at 5.22.14 PM.png

Screen Shot 2016-11-25 at 5.21.50 PM.png

起手留牌:无论任何对局,起手都要找暮光雏龙、教官、黑翼技师和暮光守护者,主要是保证自己每回合都要能上怪,上不了怪也要注意使用好牧师的英雄技能和痛之类的解场牌。反正前期一定要控制住场面,五六费可以依靠黑翼腐蚀者和书卷之龙强势解场外加站场。对阵像猎人、法师、萨满、术士、盗贼的对局,起手要找痛来解场,不过打法师的时候痛可以留一手,如果对面有墙后火妖可以用痛解,毕竟极恶之咒和黑翼腐蚀者都只能打三。

对局分析:

战士:对阵战士,牧师一直都是依靠优势的积累。前期要很好的解场站场。开局根据手牌就要决定自己是打中期还是打后期,打后期就要很好的使用埋葬来解决卡差的问题。不过不推荐打后期,因为龙牧完全有中期打死战士的能力。保证自己的场面给到对面压力的同时还要控制随从的数量,避免一拨乱斗死全家。书卷龙可以用来接苦痛,避免对面过牌。

萨满:在换了一张极恶之咒进去后好打了很多,前期我们站场能以比萨满强很多,依靠小随从前期积累优势,血量方面虽然只有一张宴会牧师但是还是没有很大压力的。我们高质量的随从很容易帮我们控制场场面,对面萨满没有场面是没有赢面的。

小德:比较劣势的对局。关键看我们能不能铺起场面。到了中后期,对面的高强度过牌和一套秒是我们没有办法防的。

法师: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除了痛留给火妖之外(手上有书卷龙就另当别论了),其他的随从都可以靠黑翼腐蚀者和书卷龙解掉。因为宴会牧师的存在,血量也没有问题。还是比较优势的对局。

猎人:解决好奥秘。因为我们前期随从多,破奥秘还是有优势的。很多时候,能不触发就不要管他,反正我们也不指望打死对面,有场面就行了。

术士:稍微有点劣势,对面解场铺场能力都比我们强,要拉开优势主要靠黑翼腐蚀者和书卷龙,极恶之咒和nova要考虑好什么时候用。

其他职业,像盗贼,骑士这种,天体重并不多见,就不多说了。希望大家都能有自己的理解。自己对于套牌的理解才是胜利的资本!

相关阅读:龙牧,天梯,前十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