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跳费蓝龙德来袭

时间:2016-11-18 09:57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的天梯环境,依旧是以蓝龙德和中速萨为主,再有就是战士了。今天要说的这套就是新版本以来的天梯最具统治力的卡组之一——蓝龙德。

最近的天梯环境,依旧是以蓝龙德和中速萨为主,再有就是战士了。今天要说的这套就是新版本以来的天梯最具统治力的卡组之一——蓝龙德。

Screen Shot 2016-11-15 at 1.18.09 PM.png

蓝龙套牌由来已久,从最早期的Savjz的登顶蓝龙萨开始,蓝龙套牌就一直很受人喜爱,但由于当时的天梯环境以快攻为主,导致了这系列中慢速卡组就只能在T3卡组和娱乐卡组之间徘徊。新版本之后,蓝龙德强势崛起,蓝龙套牌也正是跻身T1卡组。

蓝龙德相对于之前版本的德鲁伊体系,其优势主要在于两方面,第一,现今的天梯环境以中慢速为主,在加上自己卡牌中的一部分回复卡牌,给蓝龙德提供了更好的生存环境,第二,蓝龙德的超高斩杀在面对中慢速卡组的时候能起到OTK的作用。而且蓝龙德主要的制胜点并不在于OTK,而是小德的职业特性——跳费。在有了更快的科技的情况下,才可以更灵活的应对场上的局面。

留牌:

起手找激活成长,乌鸦神像也可以看情况留,不过个人认为不要浪费乌鸦神像在寻找科技上面,而是应该去找过牌和伤害。

卡牌分析:

血法师:带着张牌的主要原因是应对现在天梯横行的萨满,相对于蓝龙横扫,血法更低费,而且和蓝龙一样可以过牌。

腐根:用来解决像对面的大蓝龙或者螺丝之类的大生物。根据个人的天梯情况,也可以更换,不过在带一张的情况下,一般不会卡手。

滋养:帮助跳费的核心卡牌之一。在不同的对战中起到不同的作用,面对萨满可以攀科技,面对战士可以过牌(有些时候也可以跳费,依手牌和场面而定)。

螺丝:增加卡组厚度,主要用来对付战士,减轻蓝龙德在面对战士打到后期打不动对面的情况。

奥术巨人:非常实用的后期随从,经常0费双巨人劝退。

对战分析:

萨满:注意起手的留牌。不要一昧的期待后期的大蓝龙OTK,在前期要不停的解场跳费攀科技,月火根须也要用来解场,苟住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大蓝龙、螺丝和双巨人对面在只有两个呱的情况下根本应付不过来。

小德:找科技牌,不断的攀科技。注意下巨人的时机,先下巨人的一方在内战中有很大的优势。如果对面是野兽德的话,一定要解场,不能给对面留下野兽,防贴片防6费55.

战士:场面上一定要给到压力,不要指望用大蓝龙一套打死对面。前期一定要用随从不断给压力,磨掉对面的护驾。中后期下巨人和螺丝来压低对面的血线,最后在靠法术带走对面。双巨人和螺丝下场一定要注意防对面的乱斗,这几张牌基本上是对付战士的KeyCard。

法师:疯狂解场,尤其是法力龙、哀绿和火妖,这几个随从在场上的时候,如果不能很好的解掉,下回合就是爆炸输出。

术士:打动物园,起手找科技、找横扫、找愤怒。只要苟到中后期,小德的高质量随从是现在的动物园没办法应对的。面对宇宙术的话,给到场面上的压力,把伤害牌留着给大蓝龙,最后一回合OTK。

相关阅读:蓝龙德,跳费德,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