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传说节奏法卡组分享 爬天梯利器

时间:2015-11-05 14:44 作者:虹之彼方 来源:Hearthpw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Luck,今天我将分享一套我的节奏法卡组,他在对阵当前的快攻和慢速卡牌都有一战之力,而且还十分稳健。

​本文由17173特约翻译【虹之彼方】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作者:Luck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我是Luck,今天我将分享一套我的节奏法卡组,他在对阵当前的快攻和慢速卡牌都有一战之力,而且还十分稳健。

我想不到有什么可以替代的卡组,所有的卡都是100%起到作用的卡,所以我直接来分享卡组以及介绍单卡了。

卡组如下:

tempo mage.jpg

单卡分析:

法力浮龙:强大的1费随从,1/3的身材能完美解决快攻的1费随从。

奥术射击:非常好的低费法术,可以前期控制场面、刷法力浮龙攻击、配和火妖或者后期来配合安东尼刷火球。

奥术冲击:很稳健的1费打2卡,配合蓝龙能定向清除一些大屁股的怪,同时也可以刷法力浮龙和火球。

科学家:非常强大的随从之一,法师尤其高兴。

巫师学徒:与低费法术有很好的契合性。

不稳定的传送门:非常奇妙的卡、可以达到配合卡面其他随从的buff,也可以声控橙卡来逆转比赛。

烈焰轰击:前期的良好去除法术,配合巫师学徒在3费打出有很好的的返场效果。

寒冰箭:不需要更多的解释了。

奥术智慧:非常好的过牌法术,可以配合学徒火妖甚至安东尼。

镜像实体:用来控场的奥秘,压制德鲁伊或者战士的节奏。

轮回:和镜像实体类似,轮回也可以对场面起到十分大的帮助,相当于给你一个随从上了一个亡语。

火妖:配合卡组中的茫茫多的法术,打出成吨的伤害,或者清光对面的场面形成压制,配合罗宁给的三个奥术飞弹更加爽快。

火球术:不需要太多解释了,所有法师卡组必带。

收割机:4费优质随从,亡语让某些职业十分头疼。

蓝龙:过牌站场法伤三合一,配合法术清场斩杀十分有效。

淤泥喷射者:护脸神卡,带一张为好。

安东尼达斯:进入后期确保斩杀的一张卡,与卡组中的法术均有良好的配合,甚至与罗宁配合。

烈焰风暴:非常好的一张清场法术。

砰砰博士:非常强力的站场卡,完美的中立随从。

罗宁:亡语对卡组帮助很大,身材7/7也十分不错。

相关阅读:节奏法,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