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主播卡组汇总 87%胜率节奏法上传说

时间:2017-05-13 07:30 作者:企鹅欧尼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服主播卡组汇总 87%胜率节奏法上传说

【卡组推荐】

Theo:节奏法—78胜27负上传说!

天梯强度:★★★★☆

操作难度:★★★

娱乐效果:★★★

卡组讲解:这套节奏法作为一套控制卡组,由于其比冰法更稳定,所以在目前很多人在玩。而且,这套牌卡位不算紧,可以针对不同卡组加入不同的单卡,你甚至可以带上帕奇斯来吓对手一套。

dog:新手德—看起来还不错!

天梯强度:★★★☆

操作难度:★

娱乐效果:★★★

卡组讲解:热情的探险家作为一张新版本冷门中立紫卡,可能部分朋友都不知道他的效果,这卡是4费3-4,战吼:抽一张牌,使其法力值消耗变为5点。所以在高费卡满布的新手德中非常适合,尤其是4费抽的卡下回合就能上。

天梯强度:未知

操作难度:★★

娱乐效果:★☆

卡组讲解:firebat直播Deckdoctor里的一套牌,上古之神的恐怖气氛已经散去,大家也没怎么关注克苏恩套路了。但是克苏恩作为人手一张的免费橙卡,克苏恩德相信很多朋友都能组的起。卡组实际效果有待大家检验。

Dwayna:快攻德—传说前十!

天梯强度:★★★★☆

操作难度:★☆

娱乐效果:★

卡组讲解:最近骑士猖獗,带上两张野兽属性的鱼人杀手蟹是最为必要的。Dwayna和大家的评论想法一致,虽然激活上限高,但是容易后期卡手,所以只带了一张。

相关阅读:节奏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