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新思路:包子导演节奏法 使用心得

时间:2017-04-26 11:3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的环境中暗金教算是完了,综合出场率最低,术士几乎绝迹了,牧师都是亡语脏的体系,法师都是后期的冰法、无限火球,但是强度都一般,即使有奥秘法这种东西,但是只要卡卡手基本GG,前期卡组和别人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新版本的环境中暗金教算是完了,综合出场率最低,术士几乎绝迹了,牧师都是亡语脏的体系,法师都是后期的冰法、无限火球,但是强度都一般,即使有奥秘法这种东西,但是只要卡卡手基本GG,前期卡组和别人打中后期非常难赢。这次推荐的是一套顺序构筑的法师,也有奥秘的思路,只是不带21和43免费挂奥秘,而换取其他更强力的卡组,保证卡组的续航能力和后期作战能力!

QQ图片20170424164825.png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5100048.png

秘法学家:2费23标准身材,并且定向抽一张奥秘,压缩牌库,只要不是先抽完奥秘他才来,都是赚的,相当于23男仆和血法,他能裸下站场,是起手必找的一张牌。

QQ图片20170425100200.png

远古雕文:发现一张法术,3选一质量总不至于太差,并且能储存费用在发现的卡上,让你这2费不白用,能自己发现自己,也就是这边最少是2个法术,导演疯狂充能ing,有一点需要注意:麦迪文的鸡腿仗召唤随从看的是当前而不是最初,所以减完费的法术叫的随从是等价目前费用的。

QQ图片20170425100141.png

贪食软泥怪:首先是吃武器,其次是能加点护甲,目的自然是保护随从了,作为节奏卡组,每一个随从都非常重要,我不允许你一把刀砍我2个,就这么简单。

QQ图片20170425100131.png

陨石术:没见过这么变态的伤害,15点,瞄准的那个必死,除非亡语,一般旁边的一个能补掉,完成一个双杀,三杀太勉强了。只带一张因为咸鱼!

QQ图片20170425100122.png

麦迪文:没螺丝了,带这个对于法师是不错的选择,77站场,13鸡腿仗可以配合法师的解场法术,特别是火门,打5叫2个,6666。场面压力巨大,给力这套牌足够的后期能力。

QQ图片20170425100101.png

红龙:喷自己?虽能保命却用的不多,更多时候喷别人,然后法术duang、Duang打死对面。即使不行也能削对面血量,并且有一个88站场。

QQ图片20170425100111.png

导演:后期卡没抽到,前期又卡手了,排序极差,但是苟住了!!!跪求一个导演带我翻盘,就是这样,只要有10费,法术足够,没有导演翻不了的盘,即使跪了,能欣赏一部精彩的电影,也值了。

QQ图片20170327151300.png

起手留牌:

节奏卡组起手留牌很简单,1费、2费、3费随从都可以留,前期最稳妥的做法肯定是上怪站场,寒冰箭是可以留的,除了直接解场,在你一费下法力龙的情况下还能保护法力龙,并且成长,不然遇上对面32流氓,法力龙不是白死了?原则就是找低费随从和寒冰箭!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对阵思路1:

起手找了低费随从,对阵中自然是上随从了,依靠随从站场输出,无论面对什么职业都一样,解场保护我方随从,用随从输出,即使和对面打的有来有回,血也没抢到多少,后续还有火门和麦迪文帮助我们建立优势进行一波反击,站住了场面分分钟叫杀,有2个冰箱明显我们不是那么容易死的,所以劣势也能赌伤害打死对面。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对阵思路2:

这套卡组的另一种模式就是“包子法”,因为没有冰枪,所以带了红龙,选择继承冰法的斩杀,依靠冰箱苟活争取回合数,所以即便前期没抢到血,只要能保住血量健康,不被速度破冰,为此特地带了一个冰甲,在破冰前上红龙,胜负还是未可知,红龙完就是双火球+男仆或者依靠冰箭等法术加远古雕文发现的法术斩杀。

QQ图片20170407143208.png

对阵思路3:

打得过就虐对面,有点压力山大,感觉场面已经救不回来了就争取活到10费,即便现在手上,没有导演也不要紧,10费也许就来了,导演救我-----其实才是这套牌的核心+_+

结语:

这套牌操作上是比较有意思的,没有冰法那么自闭,没有奥秘法那么激进和极高的排序要求,中规中矩,并且融合了多种法师的构筑方案,思路也是不那么单一,3个套餐任你选择!

相关阅读:包子法,节奏法,导演翻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