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传说卡组推荐 随机法娱乐也能上传说

时间:2015-11-05 00:34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对阵牧师和战士之外,起手都要留法力浮龙,疯狂的科学家是次优选,这样你可以占到一定的前期优势。对阵猎人时,冰箱可以帮你拿下比赛,如果能通过科学家拉出来还是很赞的,而且对手可能会在猜奥秘时把他误当做是镜像实体或者法术反制,因此会做出错误的应对,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些失误赚到一定的节奏。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Nefiu

翻译:ZecoHou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我刚刚用这套随机法冲上了传说,今天把它分享给大家。

XqgGFDS.jpg

QQ截图20151029164741.png

起手留牌和注意事项

除了对阵牧师和战士之外,起手都要留法力浮龙,疯狂的科学家是次优选,这样你可以占到一定的前期优势。对阵猎人时,冰箱可以帮你拿下比赛,如果能通过科学家拉出来还是很赞的,而且对手可能会在猜奥秘时把他误当做是镜像实体或者法术反制,因此会做出错误的应对,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些失误赚到一定的节奏。而且总是要试图控场,当你有一定的场面优势时,可以选择打脸,火妖在卡组里是很重要的存在,它可以帮助你进行清场或者进行更优的随从交换。

在对阵战士、牧师和萨满时,我们的策略会变成另外一种模式,我会考虑留嗜法者和不稳定的传送门,有时,我甚至会考虑留轮回,这是因为对手的卡组速度非常慢,在前期它们基本上只有解场牌,而且轮回很可能会让对面以为是镜像或是反制。对手可能对奥秘进行一些错误的针对,传送门可以让你在前中期就轮回一个大怪,获得巨大的价值。在后期,我们还有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和罗宁这些终结者存在,大法师+巫师学徒+奥术飞弹COMBO一出,对面基本上就可以投了。

相关阅读:节奏法,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