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伊和战士火了?法师也来跟个风一起旋转摇起来!

时间:2020-11-01 13:59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师在被削弱以后,确实减少了很多玩法师的的玩家,不过还是有一群人不放弃的去选择玩那些已经失去了后期强度卡组的法师,这些对法师还抱有希望的心态可以说是法师成为版本长驻的宠儿的根本原因,这次小手就为法师再添一些可能性,利用奥术冲击咱们让法师也“整个活”。 法师魅惑! 不得不说法师始终

法师在被削弱以后,确实减少了很多玩法师的的玩家,不过还是有一群人不放弃的去选择玩那些已经失去了后期强度卡组的法师,这些对法师还抱有希望的心态可以说是法师成为版本长驻的宠儿的根本原因,这次小手就为法师再添一些可能性,利用奥术冲击咱们让法师也“整个活”。

法师魅惑!

不得不说法师始终都是版本的宠儿,不管是有很多人喜爱,还是本身英雄的难易程度,还是大部分都是强力的卡牌,几乎都奠定了在任何一个版本都有她的身影,这次出的这张旋转效果的传说卡,能配合打出otk的英雄是不多的,但是法师又可以强行占一席之地了,而另外两位英雄在之前的文章都介绍过了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去查看我之前的文章,战士以及德鲁伊,这次就来说说我们的法师吉安娜吧!

奥术冲击法

卡组一览

首先我们的思路是利用决斗大师法术叠法强的效果再配合奥术冲击造成巨额伤害,和战士的叠加护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我们这套卡组会更像otk一些,因为毕竟战士叠加护甲是常态,不需要像法师一样刻意去使用多少张法术达到效果。

套路介绍:

首先我们要知道巨额伤害的来源,是利用决斗大师叠法强使奥术冲击的伤害以2的N次方翻倍,直到足以击败对方英雄的时候,打向被旋转到对方场上的魂缚灰舌。

转起来

具体操作:

因为我们携带了大法师,所以我们有很多可以操作的方式。

不使用大法师的情况:

我们在做完任务以后先下决斗大师然后使用任务奖励,这样我们会获得一个额外回合,同时使用了一张法术,因为我们只要在决斗大师在场时使用四张法术我们就可以造成32点法术伤害,所以在额外回合我们要再使用三张法术(不包括奥术冲击),旋转橙卡七费,魂缚灰舌一费,也就是还剩两费空间,而奥术冲击是一费,我们就只有一费的空间了,所以在我们使用这套操作的时候必须用卡组里的咒术洪流减费牌库,才能达成otk效果,难度比较高,优点是启动快。

原来你是这样的法师

使用大法师的情况:

1.不使用巫师学徒的情况,我们可以在九费就获得额外的两回合(等于二十个水晶),除去大法师(五费),旋转传说卡(七费),魂缚灰舌(一费),我们还有七费可以用,大家可能会疑惑这些费用都不规整,怎么把这二十费都用满啊,

小手这就给大家解答:首先使用决斗大师,再将魂缚灰舌下场,放在最边上,这时我们还有四费,就可以使用法术了,下回合再使用旋转橙卡希拉斯·暗月,之后我们还会拥有三费,再使用法术(记得留一费用来奥术冲击),这样费用就用满了,决斗大师的效果不会因为回合结束清空的。

2.使用巫师学徒的情况,我们在十费可以先下一个巫师学徒,这样剩下的八费同样可以使用大法师加任务奖励,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在下两回合,可以使用更多的法术叠加我们的法强,其它的后续操作就和上面介绍的一样了。

值得看!

注意:

这些启动的条件都是手上有上面提及到的卡,或者拥有考前刷夜可以过牌才能进行,要不然弄到一半却某张组件小手可就不负责了!

卡组代码在下方有意者提取

###

AAEBBv0EjRbNsQKlwwO06gOe4QMI0MEC474DwbgDwAG/pAPWmQOSywPI4QMLjBSfmwP/nQPgzAPmBPfRA7T8AuKbA/SrA6sE7QQ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