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之后依旧强势 外服快攻萨卡组分享

时间:2016-10-20 14:51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ant_hs,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下一套快攻萨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ant_hs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ant_hs,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下一套快攻萨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1017082957.png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图腾魔象、狼魂、投火无面者。

VS猎人:留幽灵之爪、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闪电箭、图腾魔象、狼魂。

VS法师:留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幽灵之爪、闪电箭、图腾魔象。

VS圣骑士:留幽灵之爪、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图腾魔象、狼魂。

VS牧师:留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图腾魔象、狼魂。

VS潜行者:留幽灵之爪、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图腾魔象、狼魂。

VS萨满:留幽灵之爪、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闪电箭、图腾魔象、大漩涡传送门。

VS术士:留幽灵之爪、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大漩涡传送门、图腾魔象、狼魂。

VS战士:留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图腾魔象、狼魂、投火无面者。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1妖术

+1闪电风暴

控制多的时候:

-1闪电风暴

+1先祖知识

游戏风格

快攻萨卡组是一套比其他快攻卡组有更独特的能力,没有放弃击败某些控制卡组的能力。

这套牌的宗旨是在游戏的5-8轮的时候对对方造成成吨输出。他在前期的1-2轮的时候最好有图腾魔象,可以站住前期的场面,之后可以利用毁灭之锤来结束比赛。

3-5回合的控场是有必要的,它可以推动我们利用随从打更多的伤害,以及更好的利用火舌图腾的价值。毁灭之锤这把武器是游戏的终结者,虽然没有带石化武器这张卡,但是伤害还是不错的,也可以配和熔岩爆裂和闪电箭一起打输出。

卡组分析

快攻萨可能是前一段时间的补丁中最大的受害者,因为一些关键卡的削弱。石化武器、叫嚣的中士和海象人图腾师的削弱对于快攻萨是不小的打击。

海象人图腾师算是整个卡组中最大的削弱了,因为它失去了在3费的时候有可能召唤出法力之潮图腾或者图腾魔像,虽然是概率性的,但是对于整个卡组来看还是比较关键的。石化武器的削弱让我们在这套卡组中选择不带它,虽然它可以和毁灭之锤配合打出10点的输出,但是因为费用的增加加上现在很多卡组都会带小软或者哈里森这些卡,所以毁灭之锤说不定活不到第二轮,所以我们抛弃的石化武器和只带一把毁灭之锤。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快攻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