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快攻萨 飞一般的感觉

时间:2020-12-30 15:57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季之初,环境中冲分的玩家无非2个思路,一个利用结算的高额星数奖励机制,选择单局时间短的快攻冲分,胜率50%都能超快上分,何况很多快 攻都乱拳打死老师傅,50%基本都是打底的,实际要高很多。而另一个则是抓快攻的,以此提高自己的胜率,那笔者的选择呢?当然是快攻了,抓 快攻的卡组如果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赛季之初,环境中冲分的玩家无非2个思路,一个利用结算的高额星数奖励机制,选择单局时间短的快攻冲分,胜率50%都能超快上分,何况很多快 攻都乱拳打死老师傅,50%基本都是打底的,实际要高很多。而另一个则是抓快攻的,以此提高自己的胜率,那笔者的选择呢?当然是快攻了,抓 快攻的卡组如果碰面,大家磨磨唧唧你来我往,对局就很漫长很难受了。那么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哪个职业的快攻呢?往下看。

QQ图片20201205085650.png

快攻萨:

AAECAaoIBOAC7a0DnM4Drt4DDeAGta0Dtq0D27gD3MwD4cwDm80DxtED8NQDqN4Dqt4Dq94DyuMDAA==

构筑简述:

QQ图片20201205090300.png

①补牌:书虫、笼斗管理员、笔记能手、导师火心

对于快攻虽然手牌补给不是那么关键,但是也必不可少,我们选择的这4张,都不仅能补牌,而且可以站场,这便是他们脱颖而出的理由,并且补 给的资源都是稳定、有输出保障的,书虫抽自带的卡、笼斗管理员抽武器也是自己的卡。笔记能手法术迸发复制的也是自己的卡,都是有输出保障 的,至于导师火心,发现机制在,拿的法术肯定不会差。这4张过牌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存在。

QQ图片20201205090131.png

②过墙伤害:毒蛇神殿、熔岩爆裂、遮天雨云

我们的伤害牌很多,像是风暴打击、敲狼锤、毁灭之锤、碎雷等卡都是可以提供伤害的,但是不能过墙,而我们又没有沉默(虽然导师火心有机会 发现),但自带的没有,所以中期要斩杀的时候是可能被嘲讽挡住的,这时候再下火心刷肯定是来不及了,这里就体现出了过墙伤害的重要性!! !!也是我们带遮天雨云的原因,9张过载卡,触发他的效果够了,但是带2张就不太好了,会让我们卡自己的手(特意留过载牌),这样就会影响 前期节奏了,有点得不偿失。

对阵心得分享:

QQ图片20201205090002.png

①向导和蠕动恐魔:

绝妙combo,我们没有1费双随从的卡,但是向导可以让我们做到这一点,所以先手的情况一费向导二费恐魔是非常秒的配合, 尤其图腾还是治疗图腾的话,快攻对手就难受了!!!这个combo善用,前期就比较舒服。

QQ图片20201205090042.png

②雷霆绽放和导师火心

我们这套牌节奏一般不会拖很后期,即便我们想,随从质量也跟不上,而火心要多刷,费用是必须的,所以有时候就是要靠雷霆绽放配合刷,打出 资源差!!同时因为可以找到大于1费的法术,所以找Aoe也是可以指望的。

QQ图片20201205085844.png

③英雄攻击力与毁灭锤、碎雷

毁灭锤和碎雷都可以赋予英雄风怒,所以风暴打击和二者都可以配合,敲狼锤和碎雷也能配合,当然还可以是导师火心刷的石化武器之类的卡,这 些combo的应用配合风怒,可以让伤害最大化。

QQ图片20201205085807.png

④笔记能手

说实话我们每一张法术都是非常优质,让笔记能手复制回收都是赚的,但是最好的策略还是根据场面局势和手牌进行选择,比如同样要解场,笔者 能手在场了,这时候可以选择毒蛇神殿和风暴打击去解,一个可以站场,一个可以打3点伤害。那就看我们有没有这3点伤害的需求了,如果已经有 风怒属性,或者对手有3血生物需要处理,那果断风暴打击,如果没有风怒,也没有解场需求,那相比单纯3点伤害,还是站场随从好。(简单说, 笔记能手存在的价值就是第一张不消耗,所以当一回合需要打多张法术的时候,复制效果要给后续回合需求大的卡!!!这时候法术牌序要注意了 !!)

QQ图片20201205085749.png

⑤敲狼锤

虽然简单,但是攻击后是会给场面随从buff,所以除非场面随从要去解场/过墙,这1/1buff给谁都没用,那才随从攻击完,再下新随从,把buff给 新随从,不浪费效果。否则一般都是武器先打,给随从buff,然后随从攻击,这样当回合就多打1伤,别小看它,斩杀回合时可能成为伏笔的!! !

QQ图片20201205085735.png

⑥遮天雨云

只带一张,虽然效果拔群,而且5/5站场能力强,但是需要过载水晶,对于我们快攻而言,前期有电涌风暴需要过载水晶,并且过载卡也经常要在 前几回合打出抢节奏,是没办法憋2张在手中的,带2张第二张效果很难发挥,但是带一张就不同了,上回合的过载,本回合的过载既然都可以触发 效果,9张过载卡,即便特意留一张来配合也不过分。

QQ图片20181104144405.png

⑦核心思路:脸

前2回合下随从站场,解场一般用法术伤害或者武器,又或者依靠buff让随从白吃,获取前期的场面优势,3费开始就是各种武器、伤害牌怼脸,砰 砰砰结束游戏,全局游戏你可以偶尔想想解场,想想过牌,但是一定不要忘记主要目标是脸,速战速决才是制胜之道!!!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萨,月初上分,打脸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