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法强萨 侮辱性不强但伤害极高!!

时间:2021-02-20 16:07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法强萨,和大家认知中一堆小杂毛的快攻打脸萨不同,这套卡组更多的是一股中速卡组的味道,但是又不乏快攻那种高额的糊脸伤害,可谓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表面给人一种中速的感觉,结果到中期突然掀桌子打脸,着实恐怖。加上如今这套牌并未广泛流传开,很多小伙伴还是不知道具体构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法强萨,和大家认知中一堆小杂毛的快攻打脸萨不同,这套卡组更多的是一股中速卡组的味道,但是又不乏快攻那种高额的糊脸伤害,可谓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表面给人一种中速的感觉,结果到中期突然掀桌子打脸,着实恐怖。加上如今这套牌并未广泛流传开,很多小伙伴还是不知道具体构筑的,学“废”的小伙伴可以利用这波打出“信息差”优势!!!

法强萨:

QQ图片20210220091156.png

AAECAaoIBqytA+C+A5zOA9DOA6veA4rkAwz5A+AGwZgDrpsDtq0D27gDpssDzc4Dqt4Dh+QDiOQDieQD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220091225.png

①奥术守望者

这张卡自从上线以来,基本没人将他纳入构筑的行列,毕竟持有“法强”还是比较难的,比英雄有攻击力或者使用过XX牌,手中有XX牌要难得多,但是这套牌不同,我们可以提供法强的卡有8张之多,触发他的效果还是不难的,3费5/6的bug身材,场面压制力MAX。尤其是和虚灵改装师的配合,奥术守望者就自带法强,永动!!不过因为我们法强卡也够,加上虚灵改装师本身太弱,所以仅带一张。

QQ图片20210220091301.png

②大地崩陷、莱斯.霜语

作为套牌唯二的aoe,必需品。当前环境中,没有几张aoe都不好意思出来上分;而这2张aoe卡都是可以受到法强加成的,配合我们多张法强卡,可以发挥出很棒的解场效果,让我们为数不多的随从能更容易站稳脚跟进行输出,后续补几发伤害,就可以宣告游戏结束了。这2发aoe的存在也让我们卡手时候仍有一战之力,可以一波aoe之后返场。而不用一直下随从送给对手解或者法术各种乱砸。

留牌/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黑眼园、武器贼、法术德、内战、T7猎时,起手可以留一手大地崩陷,然后找电涌风暴、始生研习、奥术守望者、笼斗管理员这些卡,思路明确,aoe是作为预留,防止德鲁伊术士这种铺场狂魔突然一波场面让我们崩盘。其他卡就是为了正常站场抢节奏,包括笼斗管理员的抽武器,符文匕首也是为了获得法强和奥术守望者配合(抽到敲狼锤也可以控场和buff),切记前几回合打快攻的时候,除了奥术守望者、猎风巨龙这样的攻击力高的随从可以考虑打脸偷伤害,其他随从不要想太多,解场才是“本分”,把场面控制好,不崩盘,后续压一个霜语,或者补2波法术直伤,对手基本也就抬走了。这个对局就2大宗旨:①不被对手打死②场面还能输出;那么胜负就只看直伤什么时候到位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激怒战、OTK决斗法、OTK吸血瞎、法术大哥鱼人骑、法术克苏恩牧时,起手就找始生研习、电涌风暴、符文匕首、奥术守望者、猎风巨龙等卡,优先把场面展开,给对手压力,当然更主要是尽快把随从输出的部分打满。因为这套牌的斩杀模式就是:随从伤害+法术伤害。法术伤害只要拖到一定回合,即便我们过牌不强,也会够的。而随从伤害就不一定了,前期对手好欺负点,到中期以后,对手也有自己的随从入场,我们场面会慢慢丢失,所谓的随从伤害也就荡然无存,霎时弱法术伤害还没到位,可能因此就GG了。所以必须把随从伤害尽快拉满,中期补上法术伤害直接带走。免得节外生枝。(比较特殊的是OTK吸血瞎,一波打不死就死灰复燃,所以法伤一波最好要直接带走,不给对手吸血抬血量的机会)

QQ图片20170917153532.png

结语:

造价很低廉,操作难度也不高,作为还未流传开的卡组,上分有天然的信息差优势,值得小伙伴们信赖!!!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萨,法强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