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刮痧的男人来了 铺场快攻萨崛起

时间:2020-11-23 18:02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个版本的萨满,那简直是苦不堪言,完全沦为隐藏职业,几乎是没出场率的,众多萨满玩家都在等着这个版本新卡的拯救,终于,这波新卡没有让大家失望,萨满终于崛起了,一通乱打,什么闪电鞭都用的风生水起,胜利也就不在话下了!!具体操作我们往下看。 打脸萨: AAECAaoIBJzOA/bWA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上个版本的萨满,那简直是苦不堪言,完全沦为隐藏职业,几乎是没出场率的,众多萨满玩家都在等着这个版本新卡的拯救,终于,这波新卡没有让大家失望,萨满终于崛起了,一通乱打,什么闪电鞭都用的风生水起,胜利也就不在话下了!!具体操作我们往下看。

打脸萨:

AAECAaoIBJzOA/bWA6reA67eAw35A8aZA/2nA7WtA7atA9u4A9zMA5vNA8bRA/DUA6jeA6veA8rjAwA=

QQ图片20201122171620.png

构筑思路:

利用萨满过载卡提前透支水晶的优势,在前期打出场面节奏,利用随从打伤害,而原先的萨满缺少中期的续航伤害,导致一波透支以后就疲软了,看着对手一点点血而无能为力最后被反杀,这就是现实,而这个版本补充了一些卡,让萨满中期有了伤害续航,终于不用再被别人按在地上摩擦了。

留牌、构筑、对阵Tips:

QQ图片20201122172225.png

①前期伤害一锤定音

成功的快攻,前期的场面伤害压力一定要给足,这套牌中我们依靠的就是新生刺头、电涌风暴、和蠕动的恐魔、风暴之怒这4张卡,前2者是站场输出的主力,有就最好,然后再接蠕动的恐魔、风暴之怒进行buff强化,当然用欢快的同伴也是可以的,但最主要的还是刺头和电涌风暴站场,后续无论接buff还是开雷霆绽放接buff,都是极好的,先取得强力场面再说。

QQ图片20201122172325.png

②场面展开与赖场

增强随从赖场并增加一个频率的欢快的同伴是保场面的重要手段,尤其是保刺头这种输出随从,或者书虫这种重要的功能随从,作用很多。而为了增强场面展开能力,淤泥吞食者、迅游向导、就成为了我们重要的辅助手段,向导对于我们而言就是1费1/1+一个基础图腾,而吞食者也有1个跟班,2费2个频率,只消耗一张卡,配合到恐魔或者风暴之怒,这样的展开就很强了!!让我们前期场面更强大!!!

QQ图片20201122171818.png

③补给手段较为匮乏

有补牌能力的吞食者、火心虽然可以提供资源,但是毕竟有限。而真正的过牌,笼斗管理员只能抽一张,所以大头都压在书虫上,这么重要,故而起手必留。最好是可以用欢快的同伴等buff增强书虫的生存能力。但非必须,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打输出,胖揍对手,不要拘泥于要过很多卡,只要能打出场面节奏,即便书虫只补一波,也足够了!!!否则自己卡自己节奏,到时候一手牌没费用!!!

QQ图片20201122172017.png

④博学者

如③所述,过牌能力比较匮乏,所以我们增加了一个小心思。带博学者重新牌序,这样在中期,即便我们只有每回合的一张卡,也能抽到最适合的卡,保证输出续航,一发入魂。

QQ图片20201122171944.png

⑤中期续航

敲狼锤这张武器不仅可以解场/输出,并且可以buff随从提高输出,配合5费碎雷,那就是10伤,输出极高。而即便没有这张武器,碎雷在场,也能保证每回合4伤。最后就是风暴打击这张卡,必需的!!!解场还能给英雄加攻击力,可以双解,而暴力点的,就是配合碎雷,5*2=10伤!!!!也很重要。(石化武器可以考虑,但是功能单一,我们过牌能力有限,憋大招容易崩盘)

QQ图片20201122172426.png

⑥空手套白狼

小伙伴们可能觉得火心这张卡不适合这套牌,因为真正要大赚需要到中后期,可是别忘记了我们有雷霆绽放,足够让火心可以提早发挥,需要的时候就用,不仅可以找伤害解场,还能找伤害斩杀!!!!亦或者是解场加站场,不拘泥于某种用法!!!

QQ图片20181104144325.png

结语:

这套牌虽然也有火心这样的花式操作,但是千万别得意忘形,不要忘记我们主要的目的,一切以打脸为主,能不解场尽量不要解场,伤害尽量不要浪费,才能最快终结游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萨,打脸,快攻、,打脸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