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高效低保卡组推荐 野猪快攻猎分享

时间:2016-10-14 10:15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奥秘快攻猎,打法上也是比较简单,利用奥秘制造混乱,依靠低费随从,高伤法术,强大的英雄技能,来获取胜利。分分钟带你拿低保。 卡组: 单卡特效及使用注意: 猎人印记:我们没有带致命设计,现在也没有沉默,因此我们也需要找一些手段来应对一些高墙,所以猎人印记是比较合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奥秘快攻猎,打法上也是比较简单,利用奥秘制造混乱,依靠低费随从,高伤法术,强大的英雄技能,来获取胜利。分分钟带你拿低保。

WIMN]YJ)X$}_0GQ{0R_`CWW.png

卡组:

721J0S%CQB3~3FARCCLZQU9.png

单卡特效及使用注意:

猎人印记:我们没有带致命设计,现在也没有沉默,因此我们也需要找一些手段来应对一些高墙,所以猎人印记是比较合适的。并且也能够稳定的过了高墙,所以必须要带。

野猪:我认为野猪在这套卡组中也是一个比较亮眼的点,首先他是野兽能够帮助杀戮完成高额的伤害,其次他能够在当前下场回合造成1点伤害,就算是被解场了,也能够在被杀掉之前造成1点伤害,相对于11圣盾我认为各有优劣,在实际对战中,这张卡牌打出的效果还是得到了验证的。

追踪术:作为一套0过牌的卡组,快速射击过牌不太稳定,追踪术就比较重要,在关键时刻用来寻找急需的卡牌。另外也可以把一些不太重要的卡牌剔除出去,把节奏拉的更快。当然利弊共存,需要抛弃一些卡牌,所以这个往往是关键时刻使用。不要在前期使用。

奥秘守护者:成长性随从,如果在首回合使用需要注意确保能加成,最好能够配合女猎手使用,因为在前期一费使用的时候也要看面对的职业,如果对方是战士、法师这样的,可能很容易首回合就被解掉,那样就太亏了,所以可以像用大范一样,集中在一回合成长成一个体型较大的大哥。

陷阱的选择:毒蛇带了但是只带了一张,因为我们的随从太小,对面可能随意就处理了,还有就是现在的aoe太凶了,天梯比较多的萨满可以很轻松的处理掉我们11小蛇,所以没有太大的意义。双爆炸这算是一种变相的输出,如果能杀死对方的随从也能延缓对方的进攻,也是比较针对当前太多的萨满。双冰冻:延缓时间,为自己争取到足够的时间,不要再没杀死对面之前被对面给杀死了那就亏大了。帽子戏法,之前我就认为这张卡很好,比之补熊实在好太多了,攻击高带潜行,不容易被人轻易处理掉。能够输出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天梯中的法术比较多,他也是比较容易处罚的。再者满头的陷阱也就是为了让对方投鼠忌器,挂个爆炸装冰冻也能争取点时间。

鹰角弓:能够与奥秘最搭配的武器当然是这把武器,但是这把武器不要砍到没有耐久,因为武器的成长也是我们另外一个攻击核心点,我们奥秘这么多,很容易把这把武器的耐久加起来,除非你能有下一把武器或者能够斩杀了,否则不要把这个武器砍掉。就算有武器换也需要砍掉一把立马换算,否则很可能别人抓住空荡触发你的奥秘。

银色骑手:关于冲锋的随从选择上冲锋是一个比较关键的环节,狼骑和银色比起来我们还是选择了银色,因为银色能够多活一个回合的可能性远大于狼骑,所以狼骑虽然看起来攻击高,但相比之下银色输出能够达到四点的概率更高。

动物伙伴:为什么没带动物伙伴,这也是卡组比较孤注一掷的地方,动物伙伴虽然整体质量都高,但是在实际打法中也就冲锋猪最适合我们的打法,我们的打法核心是每个回合都能给对方造成伤害,伙伴的熊和雷欧克无非是吸引对面来解场,并不能够完成输出伤害,也是这个原因我们没有选。

女猎手:关于女猎手我想说就是尽量尽量不要裸上。

火车王:最后绝命一击,在兽群呼唤被增加了费用之后,节奏就太弱了,我们完全等不起了。所以退而求其次带了一个火车王。

随从的选择思路:除了奥秘守护者,我们基本都遵循了,随从能够在当前回合造成伤害,或者本回合不易被击杀下回合能够造成伤害的概率极大。野猪、蝙蝠、狼外婆都是这样的类型。如果大家需要替换一些随从,最好也随着这个思路来。

打法:眼中是脸,心中也是脸,解场没有任何优势,对面铺场你有放狗,对面的随从有奥秘来降智商,奥秘帮助我们拖住节奏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打脸贯彻到底,这就是卡牌构筑的思路。

留牌:找低费随从,不要任何法术,前期我们尽量要用低费随从获得场面上的一些小优势,这样前期能够为我们抢到一些血量,后期才是是依靠法术来终结对手,留牌上就留1费2费的随从。

相关阅读:猎人,野猪,快攻,低保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