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人真会玩 团中央微博DIY**式卡牌

时间:2016-10-10 09:04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假期里,没有**怎么行。然而据说下一次天安门**要等到祖国70华诞的时候才会有。但是团中央的微博上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炉石卡牌**大典。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假期里,没有**怎么行。然而据说下一次*****要等到祖国70华诞的时候才会有。但是团中央的微博上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炉石卡牌**大典。

QQ截图20161004210505.png

团中央的战友们通过DIY炉石卡牌的方式,给我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课。不仅通过炉石卡牌展示了国防实力,还为每张卡牌备注了一句炉石传说中的台词,低调的秀了一下作者的炉石水平。毕竟DIY只需要了解,配台词必须精通,看这个水平,应该是传说以上的吧?

卡牌如下:

eaaf2affgw1f8f2f4jdhmj20qo14oaj4.jpg

中国陆军无愧橙色品质,大下巴的台词也是这么霸气!

eaaf2affgw1f8f3mg8gv8j20qo14a11x.jpg

海洋颜色的边框,冒险家芬利·莫格顿爵士台词。

eaaf2affgw1f8f3miie26j20qo14cjzs.jpg

太空颜色的蓝色边框,风领主奥拉基尔的台词。

eaaf2affgw1f8f3ml747wj20qo13qti4.jpg

橙卡品质,只是这个台词……真的合适吗?

eaaf2affgw1f8f3mo142hj20qo148gvc.jpg

精神控制技师的台词亮了。

eaaf2affgw1f8f3mqrf7aj20qo14fwny.jpg

塞纳留斯台词,此处很贴切。

eaaf2affgw1f8f3mthl7hj20qo13jwne.jpg

金色橙卡,战斗力爆表!源自凯恩血蹄的台词。

从游戏本身的角度看,卡牌设计的还是相当专业的,随从、法术、稀有度、金卡、战吼、激励等要素都具备了,而且还为每张卡牌设计了出场台词。只是这25仔的台词……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已经不是团中央第一次通过暴雪游戏元素来开展宣传活动了,之前在为抗洪英雄们点赞的时候就曾经采用过守望先锋全场最佳的创意。简单回顾一下。

QQ截图20160708092103.png

7月的时候***中央的微博上刊发了一条子弟兵抗洪救灾全场最佳的短片。片中不断闪过的解救孕妇+1、解救儿童+1、解救妇女+1、解救老人+1等镜头回放了抗洪部队的英勇救灾的情景,为子弟兵的英雄事迹点赞。

QQ截图20160708091954.png

因为是采用了守望先锋的全场最佳镜头模式,被玩家们认为是近人情、接地气、活泼有爱的宣传方式。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QQ截图20160708092015.png

团中央通过这种网友们喜闻乐见的游戏题材形式来弘扬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也引得网友们一篇赞扬,纷纷表示团中央真会玩。 

相关阅读:DIY,会玩,卡牌,卡牌DIY,节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