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核心系列全退 盗贼伤筋动骨骑士不痛不痒

时间:2022-01-18 13:5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主设计师Iksar透露:核心系列今年会有大变化。具体哪些卡退环境哪些卡加进来还不知道,那么我们只能考虑最坏的情况,如果现有的核心系列卡全部移除,那么十大职业会受到多少影响呢? 盗贼形态虽多,有剽窃贼、武器贼、任务贼、宝宝贼,但它们的构筑有重合的地方,除了英雄牌就是伺机待发

炉石传说主设计师Iksar透露:核心系列今年会有大变化。具体哪些卡退环境哪些卡加进来还不知道,那么我们只能考虑最坏的情况,如果现有的核心系列卡全部移除,那么十大职业会受到多少影响呢?

盗贼形态虽多,有剽窃贼、武器贼、任务贼、宝宝贼,但它们的构筑有重合的地方,除了英雄牌就是伺机待发,盗贼28+2的万金油。还有危险的暗影步,潜行者任务不强的根本原因,所以盗贼偷别人的577用得更顺手。剽窃贼名为剽窃,其实脏牌只有七张,吹嘘海盗就是其中一个。

标准天梯的前任巫妖王,海盗战带了六张核心卡。血帆桨手回调到121还是强,雾帆劫掠者没了或许可以用血帆袭击者代替,南海船长要是退了肯定找不到替代品,虽然海盗战真正厉害的不是这些,但做任务混前期的工具人不能少。

3费抽2的奥术愚蠢虽然人人嘲笑,但在各种减费加持下也不算亏模,OTK对过牌来者不拒。寒冰护体,这年头30血已经不够了,像武器贼连吃蛇软、靠法强直伤都够斩杀了。火球术永远的神,朴实无华,可莽脸可解怪。

追踪术,猎人万金油,除了偶数猎谁都带,常青池重做之后还不用扔牌。快速射击,虽然很多时候不能触发过牌,但2费打3朴实无华但好用。爆炸陷阱,野兽和奥秘猎会带,步枪也常常选这个。

混乱打击,2费打2过1牌,明年骨头退环境更需要过牌。奥达奇战刃,邪能瞎的组件。伊利达雷审判官,贫瘠之地经常出场,9费8点直伤+解场,被誉为真正的暴龙王。

死亡缠绕,1费打1抽1,手牌术偶尔会带一张。吸取灵魂,术士版苦修,深铁穴居人、南海船长、迪菲亚炮手等关键随从都在它的射程之内,压垮极限快攻的最后一口绝望之奶。

神圣惩击,大哥牧和奇迹牧会带,奇迹牧是为了给赛泰克织巢者刷资源,大哥牧为了触发雷矛前期必须满编法术。暗中生长,任务牧和暗牧的玩具,标准用来发现灵魂之镜,狂野专门找心灵震爆。

电击学徒,法强、任务、打脸萨的强力随从,被始生研习发现出来也不错,电击学徒+永恒之火前期几乎没有解不掉的场面,配合大地崩陷或电疗也不错。有132法强的地方就有闪电箭,哀嚎洞穴上线之前,萨满玩的就是布鲁坎闪电五连鞭,用各种方式衍生闪电箭。

野性之怒,虽然被腐蚀后的月触项链完爆,但任务德和克苏恩德不嫌护甲多。滋养,本来5费变6费已经快废了,但超凡之盟让它成功焕发了第二春,还有灵魂指引、应急木工等卡配合。

骑士是带核心卡最少的职业,也就buff骑的正义保护者重要一点,顶多再算上个中立的小弗丁。设计师在核心系列还做了不少新卡,比如新伊瑟拉、新玛里苟斯、新死亡之翼,可惜它们这一年没怎么露脸就要退环境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