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年冷门橙卡 图拉扬太过笨重混乱套牌花里胡哨

时间:2022-01-18 13:5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凤凰年卡牌很快就要和标准玩家说再见了,玩家舍不得的是秘密通道、导师火心、活化扫帚、古尔丹之颅还有各种研习。伴随这些热门卡一起退环境的还有一些冷门卡,玩家可能两年都没见过它们。 明星学员斯特里娜,当初预览季跟在滑翔后面蹭了一些风头,无数人说组合技要灭亡了,结果被裂心者完虐

炉石传说的凤凰年卡牌很快就要和标准玩家说再见了,玩家舍不得的是秘密通道、导师火心、活化扫帚、古尔丹之颅还有各种研习。伴随这些热门卡一起退环境的还有一些冷门卡,玩家可能两年都没见过它们。

明星学员斯特里娜,当初预览季跟在滑翔后面蹭了一些风头,无数人说组合技要灭亡了,结果被裂心者完虐,后来暴风城照样OTK泛滥。出彩艺人扎依,恶魔猎手的过牌手段很多,不缺这点资源生成,有人想复制双刃斩击玩骚套路,奈何要想双重流放触发太困难。

基利,艾露恩之眷,如果它战吼给的日食月食不是可收藏卡就好了,可惜它们就是可构筑卡牌,那我们放着好好的2张蓝白卡不带,只带1张橙卡做什么?伊谢尔·风歌,法术版艾维娜,当年艾维娜也是百无一用,多亏王库恩才盘活,超凡之盟来了之后更没955什么事,对决模式倒是表现不错。

大导师野爪,比起优胜劣汰实在太蠢了,野兽猎和中速猎的锦上添花卡,可猎人近年来的主流一直是T7,德鲁伊偶尔用来复制飞翼守护者。钥匙守护者艾芙瑞,随机性太大,发现雷霆绽放、倦怠光波、衰变飞弹很开心,但发现邪能学说、毕业仪式、野兽保镖就很难受。

混乱套牌,术士版银河口袋,预览季因其花里胡哨的效果而被吹爆,然而术士没有定向检索更不可能带大量低攻高血随从,贫瘠之地拯救了半天也不见效。大女皇夏柯扎拉,往牌库洗资源的剽窃贼已经过时了,幸好有夏一可的配音梗撑着,有人想用它定向检索流血,结果失败了。

钥匙学家阿拉巴斯特,把卡牌变成1费的效果很离谱,但我们无法控制对面抽到什么卡,连脏牧和剽窃贼都不带,只能说是竞技场神卡。终身教授图拉扬,能打4个大表哥是不假,但8费太笨重了,要是像冒险模式那样改成6费,兴许有人愿意会带。

巨型图腾埃索尔,图腾萨只是萨满隐藏时强推出来的无奈之举,胡的时候是很爽,但很多时候不胡,0攻生物就是给对面当活靶子。黑暗审判官夏奈什,腐蚀牧终究是个笑话,连老中医都救不活。有人问设计师为什么加强半途而废?因为这张卡本来就是网友建议设计师加强的。

还有很多橙卡标准默默无闻,但在狂野曾经昙花一现,比如斯雷特教授,走A猎曾经用来过偶数猎的叹息之墙。玛克希玛·雷管,雷管猎本来是套娱乐卡组,但老克苏恩的bug和Iksar的操作下一战成名:堂下何人?状告本官!宇宙偶数术只能带一张空灵召唤者,所以带了高阶女巫维洛补位。圣光大蝙蝠阅兵骑不带,奇数骑倒是带过一段时间。

还有核心系列的考瓦斯·血棘、艾格文、新绿龙、新大蓝龙、新大表哥也没怎么见过,等它们遁入狂野就更不太可能露脸了。凤凰年的冷门橙卡还有很多,像珠宝商、瓦斯琪、克里丹、鱼斯拉、孢子首领、恶魔变形、霜语、莉莉安、维克图斯、碎雷、赛格的保质期都只有4个月。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