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鹫年逆袭的凤凰 愚人时代的骄傲格雷布竟成盗贼卡

时间:2022-01-18 13:5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卡牌很多,不是每张卡一生下来就有用,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像去年的时光巨龙诺兹多姆,临近退环境才成功逆袭。炉石传说生于凤凰年、盛于狮鹫年的卡牌,大概有这么一些。 愚人套牌,时代的骄傲,狮鹫年前夕,已经有很多大佬把退环境对衍生卡池的影响分析透彻,却把这张娱乐卡给忘了,纳格

炉石传说的卡牌很多,不是每张卡一生下来就有用,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像去年的时光巨龙诺兹多姆,临近退环境才成功逆袭。炉石传说生于凤凰年、盛于狮鹫年的卡牌,大概有这么一些。

愚人套牌,时代的骄傲,狮鹫年前夕,已经有很多大佬把退环境对衍生卡池的影响分析透彻,却把这张娱乐卡给忘了,纳格兰大冲撞也是托了它的福才有这么高的出场率。恩佐斯,曾经是最弱新古神,后来被加强,9费这个尴尬的费用明显是为恶魔猎手设计的,大家在赛马场呆久了,还记得被真正的暴龙王(伊利达雷审判官)支配的恐惧吗?

高阶女巫维洛,加强过一次但还是没人用,谁曾想后面会出现宇宙偶数术这种名字越长强度越高的卡组,空灵不能带两张就只能让她凑数喽,偶宇术最火的时候不少玩家问缺维洛用什么代替。术士的叹息之墙泛滥,又迫使奇数任务走A猎带上曾经百无一用的斯雷特教授进行针对,没有教授就带猎人印记。

教导主任加丁,本以为它是术士职业卡,可惜动物园实在是跟不上时代;没想到它居然是牧师职业卡,以前在标准暗牧的构筑里与新卡扎库斯二分天下。格雷布,暴风城中期降速之后,超生德为了续航会带,可随着钢鬃卫兵的削弱,快攻德逐渐销声匿迹,如今的老树是剽窃贼的玩具,侦察发现的首选。

螃蟹骑士,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注意到这张完虐飞行器的迷你奥拉基,毕竟1攻有什么用?然而有个体系叫污手。2费4血本来就不好解,看哨所就知道。1费跳螃蟹,2费定罪,这combo堪比龙鹰贼。狂踏的犀牛,刚出来就有人吹它解场打脸两不误,我们还没当回事,随着巨龙年的两张“激励”离开,贫瘠之地一张定向检索并buff野兽的战歌驯兽师加入,T7猎的牛年核心就成犀牛了。

滑翔,时势造英雄的代表,针对卡本来就是时带时不带。那通灵学园没有攒一手牌的主流OTK需要针对,快攻瞎残片瞎过牌用骨头就够了。暴风城全民自闭赛马,再加上DH任务需要洗牌过牌,又有前沿哨所相助,玩家这才想起这张卡在预览季被吹爆过。暗影斗篷,本来已经被潜伏帷幕挤出来了,不料被武器贼收留,果然抗快攻的卡终究为快攻所用。

去年安度因有宇宙牧和龙牧可以玩,所以瞧不上集结牧奇迹牧,如今小王子沦为半隐藏职业,什么歪瓜裂枣也要尽力试一试,穴居人牧一度拯救了牧师。神圣化身,一张本来并不出名的卡,后来在剑圣萨穆罗的加持下成为快攻噩梦。防护改装师,曾经是深铁穴居人的好搭档。还有bkb和食人魔巫师,暴风城自闭环境里的快攻清流。

当然遁入狂野也不代表毫无翻盘机会,像低阶侍从等了足足6年才在奇数瞎里逆袭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