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让你无力回天的劝退卡TOP10!

时间:2015-10-09 16:48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一种痛,叫蛋疼无比;有一种手法,叫神抽无敌;有一种过牌,叫要啥来啥;有一种夸奖,叫打的不错;有一种卡牌,叫只好退出游戏!今天小泪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到目前为止炉石传说中那些恶心的劝退卡,就算你不退也只是被花式吊打浪费下局,所以最后一想:干脆退了,开始下一局,网费要紧,这尼玛真是一个让人悲伤而又绝望的现实T-T。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首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由一种痛,叫蛋疼无比;有一种手法,叫神抽无敌;有一种过牌,叫要啥来啥;有一种夸奖,叫打的不错;有一种卡牌,叫劝你退出游戏!今天小泪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到目前为止炉石传说中那些恶心的劝退卡,就算你不退也只是被花式吊打浪费时间,最后一想:干脆退了,开始下一局,网费要紧,这尼玛真是一个让人悲伤而又绝望的现实T-T。
TOP10:那些年法师的‘打的不错’

8.png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那时的我还没有多少橙卡,没有女王没有她,没有24种不同的紫卡,可当初的我是如此快乐,虽然只有一手蓝白破卡,在梦里,在休闲,在天梯中,被一张炎爆术花式吊打!如果有一天,你说打的不错,请把炎爆术,塞进你P眼里!~如果有一天,你说打的不错,请把炎爆术,塞进你P眼里!~循环2个小节(改至春天里,一不小心就唱起来了Orz)

宝贝宝贝.png

TOP10献给当年爆菊无数的炎爆术,如果不是炎爆术从8费改成10费,我相信炎爆术现在的斩杀记录肯定过千万了,虽然现在炎爆术很难见到,但是我相信见一次基本就死一次,这是一张没法防御的法术卡,信心满满的以为对面没火球打脸,嘲讽也有了,场面站住了,回合结束,对面一个:打的不错,于是我提前退出游戏! 炎爆术打脸,太疼!

相关阅读:炉石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