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寻找艾泽拉斯中的炉石卡牌 冰法篇

时间:2015-11-03 11:50 作者:小晖晖的七季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暴雪爸爸有一位亲儿子,无论版本更替,时代变化,当我们翻阅DPS排名是,永远在第一名的位子可以看到那一抹天蓝色。没错,这就是代表着法爷!而在冰法,奥法,火法中,都是各有千秋,分别霸占这各个时代的第一。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现在6.2版本中最强的法师天赋——冰霜。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小晖晖的七季稻]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Hello,大家好~我是小晖晖的七季稻

众所周知,暴雪爸爸有一位亲儿子,无论版本更替,时代变化,当我们翻阅DPS排名是,永远在第一名的位子可以看到那一抹天蓝色。没错,这就是代表着法爷!而在冰法,奥法,火法中,都是各有千秋,分别霸占这各个时代的第一。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现在6.2版本中最强的法师天赋——冰霜。

WoWScrnShot_102615_203414.jpg

寒冰箭和冰枪术是冰法的主要输出技能,冰枪作为DPS的基础,在拥有寒冰指BUFF时,有成倍的伤害。而寒冰箭则是冰法的主要填充技能,并能为冰法带来寒冰指效果以及冰刺。配合各种法系饰品可以打出令人乍舌的爆发伤害来。

CS2_031.png
CS2_024.png

寒冰箭在初期往往用来清对面一些有特效的低血仆从,从而使特效无法发挥太大的作用,而到了游戏中后期,寒冰箭更重要的是限制作用。寒冰箭造成的伤害数值受到法术强度的影响,如果牌堆里有冰枪术,配合寒冰箭可以对对手造成7点伤害。寒冰箭的优势在于可以冻结对方英雄,这样在对抗一些有武器或是英雄本身能发起攻击的职业时,寒冰箭的价值才能更好地发挥出来。就如冰箭配合冰枪一样炉石中我们可以用这一套combo打出大量伤害,任何对手都会感到害怕的。

WoWScrnShot_102615_203639.jpg
WoWScrnShot_102615_203812.jpg

接着是冰法的控制技能,冰霜新星和冰锥术。冰霜新星俗称冰环,以施法者为中心,可以冻住周围的敌人,在敌人被冻住是,使用冰枪术,也同样可以使冰枪术的伤害翻倍。而冰锥术的则是造成AOE效果以及减速,在PVP中运用广泛,不过在PVE中,可能在法师们划水时会偶尔用一下。毕竟现在有了一个新天赋叫寒冰新星。

EX1_275.png
CS2_026.png

冰冻一回合不等于你下回合就可以不管那些张牙舞爪的鱼人了只能说拖慢一回合,不过关键时候说不定能神抽是吧。而现在风靡一时的冰法卡组,这两张牌则是必不可少关键卡组,可以延后对手的快攻。为自己后期打出可怕的OTK做准备!

WoWScrnShot_102615_203602.jpg
WoWScrnShot_102615_203616.jpg

现在看到得则是冰法得防御技能,寒冰护体和寒冰屏障。寒冰护体存在的时候,可以吸收伤害,使得本体不受到伤害。而寒冰屏障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冰箱,无论你是单吃BOSS的技能,还是对手的集火,更或者是飞到高山悬崖从身一跃,只要你开出冰箱就能使得自己不受到任何伤害!简直就是——完美。

EX1_295.png
EX1_289.png

而在炉石中,两个技能是以奥秘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吸收伤害和免疫伤害也和WOW中相同。不过寒冰屏障是最难以被触发的奥秘,所以配合虚灵奥术师能够起到最持久的效果,但是这个战术很少人使用,原因是这个配合中的组成元素难以被有效地单独使用,如果抽到两张单卡,则显得比较卡手。而并发卡组也同样需要这两张卡来增加自己在前期的生存率。以前WOW的RL都知道一句话,只有活着才能打出DPS,这两张牌可以让你更坚挺更持久。

WoWScrnShot_102615_203740.jpg

水元素在WOW中是冰法特有的一个随从,曾经的水元素是配合爆发技能一起召唤的,随着版本的更替,现在的水元素和猎人的宝宝一样,可以常伴于冰法的左右。而水元素拥有三个技能,冰箭和冰环与冰法的自身技能大同小异,还有一个特有技能,水流喷射,在水元素使用水流喷射的时候,法师打出寒冰箭,则必回获得寒冰指效果,这样就保证起手在一定触发饰品时,可以打出高伤害的冰枪术来。

CS2_033.png

炉石中的水元素是一个优质的随从。4费,3/6的身材可谓相当厚实,由于只有少数四费生物能赶得上它的三攻和六防的身材。粗略算来,只有很少的四费随从攻防加起来有9。六防的大屁股和能冻结的能力。有了这六点血,水元素就能创造许多一换二的局面,要么两个回合清理掉两个小生物。所以水元素也是七季稻最喜欢的一张卡牌之一。

WoWScrnShot_102615_203845.jpg

暴风雪。Blizzard,暴雪爸爸。这是过去冰法的AOE技能,同样也能带来寒冰指效果。曾几何时在海加尔山中,冰法们靠着无脑的暴风雪在小怪时可以额打出成吨的秒杀哦。

CS2_028.png

有杀伤力还有控场能力,所以这张卡牌非常的强力。可是个人觉得6费的费用只有2点伤害有点昂贵,不过如果配合上法术加成还是很不错的清场能力。而控场也是极佳的。它也成为冰法卡组不可或缺的牌。

好了~其实WOW中冰法的技能还有很多,比如浮冰比如寒冰宝珠比如霜火箭以及深结。相信在未来的扩展卡包中,能够将冰法的技能更加完善。

接着给大家看一眼全世界最最最最闻名的一个冰法。她就是我们的冰雪女王——Elsa!!!

abMdxgvpyHL6o.jpg

相关阅读:炉石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