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拉斯中的炉石卡牌 部落大佬们

时间:2015-11-12 15:44 作者:小晖晖的七季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艾泽拉斯有两大脚男阵营,部落和联盟。而今天,我就带大家去寻找一下,在艾泽拉斯部落的各个种族主城中的扛把子们。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小晖晖的七季稻]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Hello,大家好~我是小晖晖的七季稻。

艾泽拉斯有两大脚男阵营,部落和联盟。而今天,我就带大家去寻找一下,在艾泽拉斯部落的各个种族主城中的扛把子们。

首先,我们会看到的是贸易亲王——加里维克斯!

WoWScrnShot_110815_120040.jpg

好吧,我承认这货现在在哪儿我们已经找不到了,但应该还活着,而在忘忧宫的另一位贸易大王似乎是锈水财阀第二把手~谁知道他们的CEO去哪里潇洒了。不过这山壁上的雕塑,一定是我们的干爹土豪加里维克斯了。

GVG_028.png

6费5攻8血数据感觉比白板食人魔还要叼,就算什么效果都没带也是很多人会考虑的白板随从一只,而考虑到他的效果:当你的对手使用一个法术时,你获得这个法术并给对手一枚硬币。说真的,这个效果非常棒,无数人都渴望吧周卓的效果改为只针对敌方,而盗贼的新卡正是做到了这一点,至于给一个硬币当补偿?这真是地精作风,尤其是考虑到硬币未来可能不算法术之后,就更显得抠门了。

然后则是我们牛头人的扛把子——贝恩 血蹄

WoWScrnShot_110815_115826.jpg

贝恩是牛头人最伟大的酋长凯恩血蹄的儿子。对于凯恩,我们对它的评价就是两个字——战士。而他的儿子,也继承了父亲。

凯恩在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决斗中不幸身亡。这一战自一开始就受到了玛加萨·恐怖图腾的暗中破坏,而这正是她阴谋夺取牛头人首都雷霆崖的计中计。贝恩强忍悲痛夺回雷霆崖,继承父亲的遗志,成为新任的牛头人酋长。尽管他并不信任加尔鲁什,贝恩依然决定留在已被****淹没的部落里,为牛头人的稳固发展而战。

878963-1311161139240-L.png

这其实是他的父亲的一张亡语牌。身材和凯恩血蹄一样,6费=4/5的身材*2。这张卡很容易骗出对方硬解,而且只吃妖术、变羊等。凯恩死了之后还能再站起来。没有任何一个对手希望自己交了一个硬解之后还要面对一个45身板的牛头人,所以很多玩家会直接选择丢沉默。所以一张沉默就能使牛头人一家断子绝孙,性价比只能说一般。

接着就是我们部落的大酋长奥格瑞玛的扛把子,兽人和巨魔共同的大佬——沃金!

WoWScrnShot_110815_115422.jpg

曾被暗矛部族流放在外的沃金,在他的父亲巫医森金死后成为部族的领袖。萨尔的兽人部族在第三次战争期间迁徙到卡利姆多,暗矛部族随后也加入了他们,沃金遂成为大酋长最信任的智囊成员。沃金与萨尔并肩作战,解决了接踵而来的危机:他平定了大药剂师普特雷斯和恐惧领主瓦里玛萨斯所策划的幽暗城**,并将巫医扎拉赞恩逐离暗矛部族的家园,回音群岛。
  后来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继任为部落的大酋长,沃金对这位年轻地狱咆哮的好战感到反感,不久之后便带领大部分的巨魔部族离开奥格瑞玛返回回音群岛,以与加尔鲁什保持距离。并且,沃金也注意到赞达拉这支古老的巨魔分支正计划建立新的巨魔帝国,并及时派遣联盟与部落的英雄去消灭他们。在部落攻击塞拉摩,接着对潘达利亚发动战争后,沃金与加尔鲁什的关系加速恶化。几乎没有人胆敢公开挑战大酋长对鲜血与荣耀的无尽追求,暗矛部族的酋长正是其中一位敢于站出来的人。最后他被萨尔任命为新的部落大酋长。

GVG_014.png

在这张卡牌面前,没有任何一个随从会说自己的血量足够安全。沃金出场的时候通常在第五轮或者更后期,所以它至少可以有机会变成一个五费6/5。
这张卡牌在面对控制型卡组时要比面对速攻卡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控制型卡组中沃金有机会对伊瑟拉这样的大怪使用自己的战吼。不过他和凯恩血蹄一样,一张沉默就会让我们很受伤了。

最后我们有请艾泽拉斯最牛X的游侠之一----希尔瓦娜斯

WoWScrnShot_110815_115547.jpg

对于女王,我不用躲说什么了。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她是心中的女神,WOW中最喜爱的角色,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

WoWScrnShot_110815_115541.jpg

WoWScrnShot_110815_115625.jpg

WoWScrnShot_110815_115639.jpg

EX1_016.png

6费5/5的身材比较平庸,但亡语效果比较逆天。如果在对手没有沉默的情况下,女王是一个非常难处理的站场卡牌。五血,意味着我们需要比较强大的法术牌来解她,并且自己如果有随从还会被精神控制。不解,那五点的伤害也十分忌惮。

上面这些,就是已经在炉石中出现的部落领主们。当然,细心地玩家可以发现,我们还少了血精灵的摄政王阿强大人。迟迟未推出,可能是因为这货的职业真的让人捉摸不透。按道理他应该是游侠,属于猎人职业或者和女王一样,可是他又是一个近战,有人会说游侠不同于猎人也会使用匕首单手剑之类的,可是他确确实实还穿了一个布甲的唤魔者护肩!坑爹啊真是!

相关阅读:炉石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