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斩杀的龙牧 1费炎爆龙爆牧卡组分享

时间:2015-10-06 15:35 作者:酹月逍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冠军的试炼出来后,有了更多的龙牌来打出龙族配合,其中影响最大的应该还是要数暮光卫士。在龙战、龙牧、龙骑等不断开发的同时,龙牧也因为能靠仆从质量和解场法术有效的对抗速攻,或者中速的骑术猎等而变得比较流行,但是比较明显的缺点是后期乏力和缺乏斩杀能力。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酹月逍遥]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冠军的试炼出来后,有了更多的龙牌来打出龙族配合,其中影响最大的应该还是要数暮光卫士。在龙战、龙牧、龙骑等不断开发的同时,龙牧也因为能靠仆从质量和解场法术有效的对抗速攻,或者中速的骑术猎等而变得比较流行,但是比较明显的缺点是后期乏力和缺乏斩杀能力。所以小编融合了一下蓝龙,组成一套在龙牧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斩杀能力的“龙爆牧”,所谓爆,就是有些斩杀能力,索瑞森大帝随便减费到蓝龙或者心灵震爆中的一张,心灵震爆就可以配合到蓝龙,达到1费炎爆的效果。

123465.jpg

既然要发挥出后期有斩杀的效果,那么前期的任务就是稳稳的控制场面和尽量的过牌了,所以在这两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的北郡牧师是一定要带全的了。

牧师的职业龙族配合牌,是在组龙牧的过程中唯一可以比控场更优秀的龙战上搬回来点龙族卡组优势的地方,所以前期优秀的1费暮光雏龙,2费龙眠教官也都是要带着的,打速攻前两费配合上手中的龙,能把这两张配合战吼属性直接下来的话,速攻的猎骑术法只要不是非常顺基本就会被劝退了。

神圣惩击在这套中的配合很多,狂野炎术士、沃金、碧蓝幼龙、大蓝龙,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在这一套中也算是一张关键牌。维纶的恩泽同样也是前期配合自己的低费小仆从清场的神器,最有效的就是1费下北郡牧师或者暮光雏龙,然后2费直接幸运币维纶的恩泽了,这么打打前期的可以解场站场,打中后期的也能前期给压力。手里没龙时,1费雏龙要裸下也是不要犹豫的。

暮光卫士和黑翼腐蚀者都是尽量配合龙的牌,该怎么用怎么用就是了。不过碧蓝幼龙还是很有必要一提的,因为碧蓝幼龙算是一张起手牌,碧蓝幼龙强在自己是龙,而且不需要其他龙的配合,过牌和法伤效果在这套牌中也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碧蓝幼龙在这套牌里,价值能超过6费。起手有碧蓝幼龙一定要留,不然龙的配合牌打出去一张另外一张就可能卡手,而且打到中期还要碧蓝幼龙过牌加战场过渡,所以起手一定要留!

索瑞森大帝一方面是给中前期的解场牌减费来增加配合的灵活性,另一方面就是给神圣惩击、心灵震爆、蓝龙减费,减到其中一个就能和蓝龙配合起来,一场猎人狮子踢脸没解索瑞森大帝,蓝龙七费,双神圣惩击加心灵震爆,直接飞起。

奈法利安是一方面后期过牌还能打,另外也是作为卡手大龙也是在配合各种小龙上发挥作用。

目前打了20多场,主要胜负和传统龙牧的优势劣势对局相似,但是和猎人骑士等中快速流派打时,能在中期更快的变成自己的主动,因为有斩杀,所以敢拼。带了几场寒光智者,但是换掉一个维纶的恩泽又很伤,卡组还需完善,如果把过牌和站场更完美一点,这套肯定也会强度很高。

相关阅读:牧师卡组,龙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