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速递 狂野模式中速猎分享

时间:2016-10-01 08:46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jablol,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狂野模式胜率很不错的中速猎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jablol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jablol,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狂野模式胜率很不错的中速猎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0930074930.png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

VS猎人: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飞刀杂耍者、动物伙伴。

VS法师: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鹰角弓、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

VS圣骑士: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关门放狗、飞刀杂耍者。

VS牧师: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鹰角弓。

VS潜行者: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鹰角弓。

VS萨满: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鹰角弓。

VS术士: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关门放狗、动物伙伴、鹰角弓

VS战士:留结网蛛、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鹰角弓。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1巴内斯

-1毒蛇陷阱

+1爆炸陷阱

+1驯兽师

控制多的时候:

-1捕熊陷阱

+1冰冻陷阱

游戏风格

中速猎卡组是一套采取在前期控制住场面开始滚雪球,并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中后期结束比赛。

这套卡组在有疯狂的科学家和鬼灵爬行者这张前期比较厉害的亡语随从可以帮助你在前期站场并控制住场面。在解场的时候可以适当使用快速射击、杀戮命令和鹰角弓这些卡,使得自己的随从站场更稳健。在面对一些快攻卡组或者佛祖骑这样的卡组的时候,飞刀杂耍者和关门放狗可以很有效的帮我们应对它们。如果你能够控制住前期的局势的话,你有可能在中期利用长鬃草原狮或者兽群呼唤就结束比赛了。

卡组分析

中速猎卡组现在处于T2卡组的行列中,虽然它有很多好用并且强大的卡,但也不是很好应对T1行列的卡组。但中速猎是有足够的能力去对决任何恩佐斯系的控制卡组和一些中速卡组的。

恩佐斯这张卡也许很适合猎人,但是并没有必要加上去,以内你已经有很强大的后期能力了,你应该调整卡组在前中期取得更多的优势。驯兽师这张卡可以帮助我们加强野兽随从,而且架起了一堵墙,可以应对下快攻。虽然卡组比较厉害,但是也要你适应它,并且根据环境不断改进,确保你所选择的陷阱和应对快攻或控制多的环境下能够灵活应对。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中速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