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猎人就这么组牌 是英雄就这么上传说

时间:2016-10-06 07:10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冲击传说的过程中,我使用了奥秘猎/中速猎和变速猎,发现前期的节奏犹为重要,而变速猎更适合目前天梯的环境。尽早的进行场面的争夺或是打脸制胜,就是变速猎的取胜之道。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QQ截图20160927190739.png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今天向大家隆重介绍我的好兄弟——赵日天,赵老师。首先我得简单介绍下赵老师。

赵老师一位帅气阳光的暖男,偶尔会日日天。并且擅长LOL,是一位钻石大神,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哦,对了,赵老师更是十分钟情于炉石传说,这不,本月自组一套变速猎,没用多久打上了传说。喜欢使用猎人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下面卡组奉上,打法更重要哦~

这里可都是干货

赵老师变速猎卡组.png

环境综述

在冲击传说的过程中,我使用了奥秘猎/中速猎和变速猎,发现前期的节奏犹为重要,而变速猎更适合目前天梯的环境。尽早的进行场面的争夺或是打脸制胜,就是变速猎的取胜之道。

首先,先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天梯的环境。中速萨领衔,蓝龙德,龙战紧随其后。传统意义上的中速猎,通过前期解场,战场,度过较弱的前期。中期拍下狮子/三宝,并利用法术/武器打脸制胜 。但问题在于,萨满有爪子/法术/AOE,还有狮子克星—呱,场面失控将使我们很难返场。蓝龙德随从不多,前期主要走跳费路线,利用巨人或大蓝龙建立优势。龙战的仆从质量很高,前期进行抢血,我们便陷入被动。

我不喜欢快攻,但恶劣的环境迫使我做出改变。面对慢速卡组,提速提前进行进攻,以打乱他的节奏,并赢得胜利。面对毒瘤卡组,进行场面的争夺,并通过高质量的后期来赢得比赛

赵老师变速猎.jpg

单卡分析

叫嚣的中士:与传统T7猎不同,它的使用更为灵活,可打脸可配合解场。

银色侍从:与猎人不搭,进攻性不强。但萨满的爪子/战士的斧子,都奈他不得,是争夺场面的利器。

巨型蟾蜍:猎人解决4血怪的依赖,面对茫茫多的图腾魔像,你或许会爱上它。如果面对后期卡组较多,也可以更换为雷象。

强风射击:猎人少有的AOE,对阵火妖法和萨满有奇效。

巴内斯:身材比驯兽师好,拉出亡语怪就大赚特赚。

鹰角弓:奥秘在高分段作用并不大,中快速环境不适合过多卖血,只带了一把。

银色骑手:萨满与火妖法的克星,圣盾的属性即便是用来打脸,存活率也很高。

赵老师变速猎2.jpg

对战分析

VS火妖法:劣势对局。起手找低费法术和生物,他下什么解什么,靠中期优质的随从获得胜利。只要卖血不是太多,拿回节奏就不难获胜。注意7费的呼啦和10费的傻龙。

VS:德鲁伊:主要是蓝龙德,小优对局。蓝龙德的随从不多,前期就要给压力。在他的COMBO凑齐之前,压死他就是你需要做的。

VS:萨满:主要是中速萨和少量打脸萨,劣势对局。起手找圣盾,蛤蟆/外婆/和放狗,中期利用狮子和三宝进行返场。萨满的AOE很多,不能贪,优先送掉低血怪。

VS动物园:弃牌园居多,均势对局。现在的术士不是很多,起手留低费随从和放狗,放狗是获胜的关键,没了场面术士也就崩了。后期的一波三宝,基本奠定胜局。

VS战士:龙战居多,克战土豪战紧随其后。由于较为克制后者,我们主要讲龙战的应对。前期留下快速射击,致命射击,用来处理龙战的超模怪。中期拍下狮子和三宝压死他。

VS盗贼: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亡语贼还是奇迹贼,奶量极少。打脸为主,赢得胜利。

VS 内战:中速猎为主,小优对局。我们的前期随从更多,不易卡手,持续的进行施压,赢得最终的胜利。

VS牧师:复活牧为主,优势对局。解掉那些恶心的随从,如宴会牧师,炎术师等。尽可能将伤害用于打脸(解场解不过来),取胜并不困难。

猎人的技能对场面帮助不大,却给了他进攻的优势。看准对面的斩杀线,持续给对面施压。一个优秀的猎人,应该具有打一推一的本事。即本回合打脸,下回合能否叫杀。当你熟悉了这些技巧,传说离你已不再遥远。

412304628535e5ddaeb1ceaa75c6a7efcf1b6203.jpg

相关阅读:变速猎,巴内斯猎,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