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末期新势力 传说变速猎

时间:2020-07-21 16:00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人一直以来在环境中都是比较强势的存在,尤其是最近几个版本,环境中回复手段都比较稀缺,没多少对手可以扛住猎人的伤害,稍有卡手就会被猎人蹭血蹭到死,所以大家以为笔者推荐的是抢血的T7猎?当然不是了,这套牌有T7猎抢血的效率,同时兼具优秀的铺场能力,又不会像宇宙猎那般笨重,他就是变速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猎人一直以来在环境中都是比较强势的存在,尤其是最近几个版本,环境中回复手段都比较稀缺,没多少对手可以扛住猎人的伤害,稍有卡手就会被猎人蹭血蹭到死,所以大家以为笔者推荐的是抢血的T7猎?当然不是了,这套牌有T7猎抢血的效率,同时兼具优秀的铺场能力,又不会像宇宙猎那般笨重,他就是变速猎。

变速猎:

QQ图片20200720222547.png

AAECAR8IxwOHBMkElwj+DIewA4O2A4O5AwuoAusH2wmBCuSkA/muA/uvA/yvA864A6K5A/+6AwA=

QQ图片20181104144311.png

构筑分析:

相比T7猎,这套变速猎的抢血效率并不会逊色,并且思路基本是一样的---抢血。不同之处在于,T7猎的构筑侧重于卡牌的伤害转化效率,所以带上麻风侏儒、狗头步兵这些亡语稳定伤害的卡,保证了输出量。但是这些随从身材差,上限伤害也高不到哪里去,也就是:下限有保障,上限不高。而这套变速猎更侧重于随从站场的持续输出能力,所以随从选择更倾向于箭猪这些身材好的,虽然没有稳定的伤害,但是上限比T7的随从高,即:下限低,但是上限高。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留牌思路:

起手看到1、2、3费卡都是可以考虑的,因对手而异,比如对手是恶魔猎手或者战士德鲁伊这些,那爆炸肯定有就留,并且比追猎者优先,3张奥秘你用追猎者也不能保证有爆炸。不如直接留下稳妥。而土狼一般起手不考虑,因为1费并没有野兽和土狼配合……诸如此类,主要就看那张卡在当前对局有什么用,没用就不要。

QQ图片20190702134234.png

1费随从一般我们不挑,但是也不推荐留下2张以上,这样会导致手段消耗过快。2费魔喉是必留,其他的看情况,2费卡可以留2张,尤其是其一是追猎者的情况,这样可以让追猎者4费配合射箭。3费一般就是武器和箭猪、顶级捕食者。起手也尽量只要1张,还得是有1、2费的情况。切记:这套牌也是打脸输出类型,卡手是致命的,起手对1、2费的卡需求极高。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对阵心得:

这套牌核心是抢血输出,虽然随从质量比较OK,可稍有卡手或对手很顺的时候,就会出现场面有点站不住,输出不给力的情况,一旦陷入这样的局面就需要随机应变了,不一定要执着于解场了,解不动的场面宁可不解,这时候我们最好的策略就是用频率来保证随从的站场,让存活下来的随从可以输出,配合到我们的杀戮、武器、弩炮、射箭的伤害,把对手带走,带不走的话就没什么法子了,谁让我们场面失控了呢?

QQ图片20190702134300.png

而在我们顺风的时候,这时候切记不要迷失,不要仗着自己场面比对手强,就膨胀到对手下什么都解。这是浪费伤害,即便赢了也浪费好几回合时间,而差的情况是会被翻盘的!!!!正确的做法就是判断对手随从的威胁性高不高,对于没有持续效果或者combo的随从,并且主动解也没赚的话,那就可以打脸输出,让对手来解,不解?那得有血量承受我们的伤害才行!!!!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QQ图片20190702134321.png

结语:

玩猎人一定要懂得用血量“胁迫”对手解场,让对手畏惧我们射箭和手牌的伤害(即便手中没伤害),只要让对手怂了来解场,我们就有更多时间输出,获胜的机会也就大大提高了。

相关阅读:变速猎,快攻卡组,抢血上分,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