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者归来 哨所亡语瞎卷土重来

时间:2021-08-30 13:59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暴风城下的集结》版本更新以来,之前在版本混的风生水起的亡语瞎就销声匿迹了,是卡组真的下水道了吗?当然不是,只是因为任务这 个限速器的关系,环境整体节奏发生了改变,导致亡语瞎输出速度、节奏有点跟不上,但是那都是旧版亡语瞎的情况,关我新亡语瞎什么事?即 便这个版本,也要乱杀。

QQ图片20200702213352.png

自从《暴风城下的集结》版本更新以来,之前在版本混的风生水起的亡语瞎就销声匿迹了,是卡组真的下水道了吗?当然不是,只是因为任务这 个限速器的关系,环境整体节奏发生了改变,导致亡语瞎输出速度、节奏有点跟不上,但是那都是旧版亡语瞎的情况,关我新亡语瞎什么事?即 便这个版本,也要乱杀。

新亡语瞎:

QQ图片20210828181558.png

AAECAea5AwSb2AP66AO/7QOoigQNi9UDyd0D8+MD9+gD+OgDmOoDmeoDu+0DvO0D/e0DqO8Dr+8DgIUE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28181649.png

①暗矛狂战士

取代鱼人飞骑的位置,原因有2个,一个是狂战士同样是亡语,可以被沼泽兽王从手牌拉上场。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身材好,站场稳,输出高,可 以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压力,加快我们的输出节奏,至于亡语扣的5血,只要入场做出贡献了,扣这5血就不亏;因此值得带。缺陷也有:没了鱼人恩佐斯一波会少一个频率,但我们有相应对策弥补场面。

QQ图片20210828181611.png

②卡加尔.战痕

这就是我们弥补场面的方式,并且比恩佐斯一波发力更早,我们一共带了4张哨所,每使用一张,到卡加尔战痕这一波就可以叫出一个5/5,价值 上算,2个就非常赚了。所以不必有压力。再而我们谈谈哨所,2费的哨所卡对手费,最少可以让对手1张卡加费,顺利点就是2张3张,有效卡住对 手前期节奏。而4费哨所则是给场面buff1/1,虽然要对手用法术,但需要的时候就是必须用,所以实战效果触发不难,加上我们亡语的赖场能力 。收益尚算稳定。

QQ图片20210828181623.png

③恩佐斯

即使鱼人飞骑不带了,魔钢处决者也不带了,但我们还有野猪人、野兽,以及最重要的恶魔---审判官,一波审判官打脸2连,爆发高的离谱,即 便节奏再快,再怎么提速,笔者依然会带审判官,因为笔者认为这就是这套牌的空场爆发,超级人肉火球!

QQ图片20210725155235.png

留牌思路:

虽然改了一些构筑卡,但留牌思路还是老套路,留123费,1费推荐剃刀,在起手没有2费或3费亡语的时候,1费砍2费砍就可以抽一张亡语,有机 会神抽把节奏补上。2费最佳自然是剃刀野猪,其次是限制对手节奏的异教低阶牧师、哨所。3费最佳是兽王。对手是猎人时,响尾蛇优先级可以 提高。用于对付刺头、飞兔这些。(如果觉得一些特别的情况记着烦,那也没事,就留套娃的剃刀野猪和剃刀兽王,以不变应万变)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前4费首要任务自然是争夺场面。抢赢了就极好,5、6费继续凑费稳住,7费亡语者一波或者卡加尔.战痕一波,对手就可 以退了。而前4费场面没抢赢的时候,那就得靠突袭随从来挽回颓势,后续再用亡语者或者卡加尔.战痕铺场再和对手拼一波,通过交换获取优势 。没突袭随从的时候,那最快的也就只有靠亡语者和卡加尔.战痕任意一波强行铺,逼对手交换,利用这超模的一波赚回场面节奏。成功了就可以 继续,失败了,除非是亡语者和卡加尔2波都在手,那一波被清下另一个。否则基本这局没了,被对手输出了这么多回合,已经基本拖不到下一波 节奏了。(下一波节奏指审判官、恩佐斯)

QQ图片20180930195318.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时,我们前中期利用哨所的持续压制,以及亡语随从的赖场输出,压低对手血量,后续就是老办法,亡语者一波、卡加尔.战痕一 波、审判官配合武器或者英雄技能解场+打脸一波、恩佐斯复活审判官再进行一次打脸+解场又一波,一共4大波,打完收工,少有对手可以扛下4波并且清掉的。清不掉任何一波,都是再见!而万一被对手全清,那我们就下一局吧,已经没输出了。

QQ图片20210725155407.png

结语:

亡语瞎这个版本依旧可以一战,操作上难度不高,按费出牌即可,说的夸张一点,甚至比T7更简单,不信?试试,再比较比较,你就懂笔者为什 么这么讲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亡语瞎,暴风城下的集结,快攻卡组,恶魔猎手

全球新闻